注册

李宇春压轴McCartney秀 条纹衫依旧很酷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李宇春炫彩条纹衫不只是酷网友:我葱有身高 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5早春度假系列 李宇春的压轴着实是当场最受期待的一幕,人气爆棚的新时尚偶像用Stella McCartne

导语:2014年7月18日,北京,众星出席“World of Stella McCartney ”北京发布会。李宇春身着Stella McCartney2015早春度假系列压轴亮相,彩色条纹印花配休闲长裤大玩小清新,但依旧炫酷有型。而杜鹃张梓琳佟晨洁等超模的亮相也养眼十足。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则一身小碎花裙年轻活力。

李宇春炫彩条纹衫不只是酷 网友:我葱有身高

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5早春度假系列

李宇春的压轴着实是当场最受期待的一幕,人气爆棚的新时尚偶像用Stella McCartney2015度假系列打造多变的帅气形象。

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5早春度假系列

炫彩和不规则条纹衬衫充满夏日感又不失小清新,裤装当然是春春的扮酷利器。

杜鹃低调现身大 波点注重设计感

杜鹃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4早秋系列

杜鹃每一次亮相低调至极但又成为最受评论人肯定的一位明星,这次一身超大波点短袖和九分裤,整体充满廓型感和轻松惬意。这也是最符合杜鹃的装扮。

Stella玩小清新 厚底鞋依旧爱不释“脚”

Stella McCartney女士身穿2015早春度假系列未发布款

下午一身清爽白色运动风亮相时尚对话的Stella女士晚上摇身一变,小碎花连身裙虽然依旧宽松轻松,但充满夏日气息,也让这位辣妈设计师年轻活力。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李宇春 杜鹃 张梓琳 StellaMcCartne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