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自认为哪里最性感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近日,在英国,乳沟被评为女人最性感的秘密武器。 女人眼中的性感与你的定义一样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涉及全英范围内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乳沟是自己最性感的部位。 这项调查之所以

导语:近日,在英国,乳沟被评为女人最性感的秘密武器。

女人眼中的性感与你的定义一样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涉及全英范围内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乳沟是自己最性感的部位。

这项调查之所以选在英国,是因为英国女性乳房之大居全球之首。调查显示,超过2/3的女性承认,曾用乳沟来获得异性好感;同时,每7个人中就有1个人承认,低胸着装能给自己的成功助一臂之力。还有1/4的女性表示,乳沟让她们变得更加自信。4/5的女性会观察其他女性的乳沟,以便让自己变得更美。这项调查的发言人说:“展现乳沟是提升女性魅力的最佳手段。”

为鼓励女性让乳沟变得更美,调查者计划将在每年四月举行“国际乳沟日”。同时建议女性,定期为乳房美容,选择合适的胸罩。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