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胖妞网晒内衣照 遭网站删除表愤怒


来源:环球网

胖妞网晒内衣照 被删除的内衣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美国19岁的女子萨姆纽曼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 ”上上传了自己的内衣照之后,Instagram因

胖妞网晒内衣照

被删除的内衣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美国19岁的女子萨姆纽曼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 ”上上传了自己的内衣照之后,Instagram因网站有不可展示裸露照片的规定而自行删除了纽曼上传的照片。纽曼对此非常气愤,指控该网站歧视肥胖患者。事后Instagram以误删为借口向纽曼道歉并恢复了纽曼上传的照片。

来自俄亥俄州的纽曼今年19岁,初高中时一直被同学欺负。她觉得Instagram是一个她躲避风雨的港湾。她在那里分享自己的一切,也找到了朋友和自信。纽曼认为Istagram实行双面标准,对苗条的女性的图片永远敞开大门,但对肥胖女性的内衣照则是大门紧闭。除了纽曼,Instagram还删除了很多肥胖女性的内衣自拍照。汤杰在You tube上发表了一段长达八分半的声讨,表达了自己虽然肥胖但是自己很喜欢胖胖的身材,指责Instagram删除其“秀臀照”的不当行为。汤杰的发表引起广泛关注,事后,Istagram表示了深深的歉意并恢复了她上传的图片。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