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美皇后为离婚给奥巴马投毒 坐牢18年


来源:新华网

导语:美国得克萨斯州女演员香农-格斯-理查森因涉嫌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人寄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于16日被美国一家联邦法庭判处18年有期徒刑,她同时被勒令支付36.7万美元(约合228万元人民币)赔偿金

导语:美国得克萨斯州女演员香农-格斯-理查森因涉嫌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人寄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于16日被美国一家联邦法庭判处18年有期徒刑,她同时被勒令支付36.7万美元(约合228万元人民币)赔偿金。

香农-格斯-理查森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今年36岁的香农-理查森当天在得州东北部鲍伊县特克萨卡纳市的联邦法庭出庭。她对去年早些时候向奥巴马、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以及一家支持控枪团体寄送“毒信”的罪行供认不讳。为了争取法官宽大处理,理查森对自己所犯罪行表示道歉并请求法官给予同情与怜悯。

根据理查森与法官达成的认罪协议,她承认自己从网上订购蓖麻后加工成蓖麻毒素,并于去年5月20日在丈夫不知情的情况下以他的名义寄出3封“毒信”,而后向警方“告发”丈夫,企图嫁祸于人。

据报道,理查森当时与丈夫关系不睦,正在打离婚官司,她丈夫也拒不承认自己参与此事。去年12月10日,她与法官达成协议,承认罪名,以此换取从无期徒刑减至18年监禁的可能性。

曾经当选过得州北部城市达拉斯选美皇后的理查森是一位名气不大的女演员,曾在电视剧《吸血鬼日记》、《行尸走肉》以及电影《弱点》中饰演过小角色。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