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火励志整型 郭美美纪敏佳大PK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期基于炫富窜红于网络的郭美美(郭美美baby)又爆负面,大量整容前照片的流出,成为热议话题,超女纪敏佳微博流出新照,网友疑似整容继而被各大媒体争相转载,加之之前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让我们再次见

导语:近期基于炫富窜红于网络的郭美美(郭美美baby)又爆负面,大量整容前照片的流出,成为热议话题,超女纪敏佳微博流出新照,网友疑似整容继而被各大媒体争相转载,加之之前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让我们再次见识了什么叫丑小鸭变天鹅,什么叫新时代的励志传说。

网络美女层出不穷,郭美美打的则是炫富的牌,20岁出头,豪车名包身居要职,不得不引发网友诸多方面的猜测与打探,接下来,各种负面消息接踵而至,让郭美美红透整个网络。

 最火励志整型大片郭美美纪敏佳大PK

炫富女郭美美网络爆红

郭美美暴出的整容前照片还是美女一名的,但肥嘟嘟的脸型明显和现在小脸不同码,整容前的照片还画有黑眼线,后面的照片几乎是裸妆,但双眼大小对比还是比较明显。

 最火励志整型大片郭美美纪敏佳大PK

郭美美整容前后对比

早在参加比赛的时候,由于嘹亮声音与演唱技巧深受观众喜欢的纪敏佳,如今超女已成旧事,但纪敏佳的新形像又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网友们惊呼“天啊,这是纪敏佳,谁信呢?”还有网友感叹,“如今芙蓉姐姐都不是励志故事了,这才是榜样!”

 最火励志整型大片郭美美纪敏佳大PK

昔日超女成为新的励志传奇

从前大家多是谈论她的歌声,纪敏佳并不以外形见长,相反她的大脸盘,小眼睛,短发的造型,让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老气,04年参加超女的时候,纪敏佳只有22岁,但看起来已经三十有余了。

 最火励志整型大片郭美美纪敏佳大PK

从前的纪敏佳以实力标榜

脸型的变化是纪敏佳被怀疑整型的最根本原因,像锥子般的小脸让人怎么也联想不到N年前舞台上那个胖女孩,清晰的眼部轮廓让双眼看来大而精致,仅靠化妆的程度是否可以让之前的双眼睁到这么大呢?

 最火励志整型大片郭美美纪敏佳大PK

大脸变尖脸网友疑似削骨

芙蓉姐姐刚出道时让广大网友大跌眼镜,集艳俗、肥肉于一身的女人也跑到镜头前来大现自己的S型曲线,其枉顾他人视线的自恋行径使其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无论从妆容、发型、服装,当时的芙蓉姐姐都可以当之无愧于一个“惊”一个“雷”字。

 最火励志整型大片郭美美纪敏佳大PK

昔日芙蓉姐姐以丑出位

去掉肥腻的芙蓉姐姐连脸上的妆都变得清爽起来,小臂和脸颊都有明显的变瘦,看起确实为摆脱赘肉下过一番苦功,难怪有网友说:“芙蓉姐姐都瘦了,你还好意思胖嘛?”

 最火励志整型大片郭美美纪敏佳大PK

芙蓉姐姐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