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妻少夫我们难以和谐


来源:凤凰网时尚

怎样面对自己的“小”男友 读者来信: 我和一个小我12岁的男人结婚了。我们认识了四年,我给他生了一个儿子,现在一岁半,很可爱。可是在家庭生活中我却只有压抑和痛苦! 他在外面有不

怎样面对自己的“小”男友

读者来信:

我和一个小我12岁的男人结婚了。我们认识了四年,我给他生了一个儿子,现在一岁半,很可爱。可是在家庭生活中我却只有压抑和痛苦!

他在外面有不同的女人,而且他对那些女人大大好过对我,他给我的是所有的坏,他所有的好都给了外面的那些女人。可我对他很好啊!付出很多,房子和车都是我买的,在事业上尽全力支持他,但从他的身上得到的却是不断的背叛和欺骗。而且他很少拿钱回家,房子和车子的贷款全靠我一个人在还,他并不努力挣钱,贪婪且有惰性,总想走捷径。

现在我所有的朋友都劝我离婚,可是我是爱他的,为他付出很多,最主要的是儿子,我不想他成为我们婚姻的牺牲者。可是我曾试做很多不同的方法,但都不能成功,他还是他,他不会改变。有时我假意提出离婚,他一口同意,而且说即便离婚,他肯定要小孩。

我真的很痛苦,我为他做了所有,受尽伤害,结果却是如此。其实我真的是不愿意选择离婚,可又没有办法改变他的思想。现在他总让我到外地去打工,挣钱养家,他说他就在这里安心努力建立他的事业。听起来很好,可是我是出去挣钱,多少艰辛他不理会,而他却在家享受我的房子车子,然后在外面找女人。我该怎么办,我已经42岁了,他可以和我拖,可我拖不起。找不到出路了。

苏芩回复:

有这样一个规律:小男人喜欢熟女人,老男人喜欢小女人。

只因,小男人对成熟世界充满了未知的幻想,而老男人对年轻过去抱以最强烈的留恋。熟女人和小女人,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他们幻想和留恋的最佳载体!小男人爱上老女人,源自那种发自内心的对母性的向往。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小男人长大了,心智成熟了,转而,会去找一个能依靠他的妹妹。

你的这个小丈夫,是一个标准的男人范本。他的每个年龄段,都会有不同类型的心仪对象!

从一开始,你们确实就不合适,男人比女人大12岁,姑且可成为老夫少妻怜香惜玉;可女人比男人大12岁,生活中,你便必须要扮演他母亲的角色,对他一切的任性嚣张,无条件忍耐。

你42岁,已是熟过了的中年女人。没几年该更年期,步入老龄了。他30岁,刚刚步入熟男列,男人的青春刚刚开始,还有大把的美好等他挥霍。

别指望自己能改变他了。越往前走,他对你的“坏”只会越加的明目张胆。男人永远不变的心头好是一个青春妙女,即便喜欢搞搞“姐弟恋”,也一定会找个青春犹在、风韵不减的女人,而你的年纪你的状态,已经决定了根本不可能再达到这样标准了。谁让你追不回时间。

别折磨自己,也别折磨孩子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不如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