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一生必备的保养品TOP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人如花,精心呵护才能持久弥香!我们为您推荐10款历久不衰的殿堂级保养品,感受经典保养品的神奇效力,让你因为容颜和幸福感瞬间提升而感到相见恨晚。 TOP1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导语:女人如花,精心呵护才能持久弥香!我们为您推荐10款历久不衰的殿堂级保养品,感受经典保养品的神奇效力,让你因为容颜和幸福感瞬间提升而感到相见恨晚。

TOP1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美国)

必备评级:★★★★★

热卖指数:90分推荐指数:95分

推荐理由:从具有深层滋养保湿能量的深海巨藻中萃取的神奇活性精萃,拥有强大修复再生、滋润保湿肌肤功效。坚持使用,令肌肤紧实、柔嫩、有光泽。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被完好地封存在其配方中,通过掌心温热,即时将其唤醒。

TOP2眼霜

 

Chantecaille/香缇卡钻石级眼霜(法国)

必备评级:★★★★★

热卖指数:60分推荐指数:95分

推荐理由:香缇卡钻石级眼霜,含有抗皱能力卓效的六胜肽,是一款针对细纹、黑眼圈、水肿、乾燥等眼部肌肤问题所设计的全方位护肤品。它有效避免新皱纹的形成,让你在最短时间内完美解决所有的眼周肌肤问题。

TOP3 乳液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法国)

必备评级:★★★★★

热卖指数:80分推荐指数:90分

推荐理由:被美容界誉为经典杰作的sisley全能乳液,自1980年推出,就凭借“一瓶全效,终极保养”的卓效风靡全球。它超越时代的尖端科技、严格精确的配比,成就奢华护肤的翘楚,成为全球无数女性一生挚爱的终极保养臻品。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