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适合哪种质地的口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口红是日常美妆的必需品。然而,市面上有那么多品牌和产品可以选择,怎样知道自己适合哪一款呢?挑选口红,需要了解哑光、丝缎和亮泽3种质地的区别。 哑光(Matte)口红:沉着持久 沉着持久 &ld

导语:口红是日常美妆的必需品。然而,市面上有那么多品牌和产品可以选择,怎样知道自己适合哪一款呢?挑选口红,需要了解哑光、丝缎和亮泽3种质地的区别。

哑光(Matte)口红:沉着持久

沉着持久

哑光意味着不反射光,色调沉着,效果更加持久。因为着色明显,哑光唇膏比亮泽唇膏更艳丽,仿佛在大胆地说看着我。哑光口红的缺点是则是容易干燥,有时易显露唇纹。所以,涂哑光口红需要预备细致的心思,保证上口红前嘴唇足够滋润,保证随身带着镜子和口红以便补妆,并且有足够的信心驾驭哑光口红为你带来的戏剧张力。

推荐单品:Nars 纯哑光口红(Carthage热樱桃红色号),售价约人民币160元。

Nars 纯哑光口红

丝缎(Satin)口红:低调闪耀

低调闪耀

丝缎口红带有丝绸般低调的光泽,又具有和哑光口红一样的色彩力度,所以适合大部分人。丝缎口红光泽自然,色彩饱和,为嘴唇塑造自然的立体感,涂起来较顺手,比哑光口红更加保湿,且没有亮泽唇膏的滑腻感。

推荐单品:YSL奢华缎面唇膏的Saadi深色浆果色号,售价约人民币217元

YSL奢华缎面唇膏的Saadi深色浆果色号

亮泽(Shine)口红:简单轻松

简单轻松

亮泽唇膏是彩妆入门者的首选。它的成分能反射光芒,掩盖嘴唇的瑕疵,让你显得动感十足。它着色较浅,仿佛只是加深了一点你的自然唇色,非常百搭,所以适合缺乏冒险精神的姑娘。此外,它们很方便补妆,也是懒人的一大首选。

推荐单品:杜嘉班纳水漾晶亮唇膏的Delicate浅桃色号,售价约人民币205元

杜嘉班纳水漾晶亮唇膏的Delicate浅桃色号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口红 哑光 丝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