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为20世纪6位女神拍过照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摄影师Bert Stern,1929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17岁进入杂志社工作,自修成为摄影师,二战后成为驻日美军随军摄影师。1953年,他开始从事时尚和商业摄影,专长人像摄影。2013年,

导语:摄影师Bert Stern,1929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17岁进入杂志社工作,自修成为摄影师,二战后成为驻日美军随军摄影师。1953年,他开始从事时尚和商业摄影,专长人像摄影。2013年,84岁的他因心脏病在纽约病床上与世长辞。20世纪6位世界级的女神,在他的镜头下凝固成动人的影像。

1966年,奥黛丽-赫本,巴黎

“我们在巴黎相聚,为纪梵希拍摄香水广告。让我惊喜的是,奥黛丽是个非常风趣搞笑的人,完全没有架子,跟她的荧幕女神形象相去甚远。她极其温柔,愿意倾听和配合摄影师。”

1962年,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罗马

“拍摄《埃及艳后》期间,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的绯闻如火如荼。他们疯狂相爱,即使他们结了两次婚又离了两次婚,在我看来,他们是真正的灵魂伴侣。”

1985年,麦当娜,纽约

“麦当娜像一位歌剧女主角一样来到我眼前,她很傲慢,身边被保镖包围着。我只有5分钟的时间拍她。当时是为格莱美奖预备拍摄的封面照片,但最终那一届的赢家是辛迪-劳帕,所以她没有登上封面!”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Bert Stern 奥黛丽赫本 凯特莫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