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举办中国首次水球千人大战


来源:凤凰时尚

恶化的环境、高速的生活节奏和繁重的工作压力,催生了一群身体和心理都渐渐不堪重负,阴云密布的白领都市人,被称之为“阴天族”。他们或喜怒无常、或沉迷网络、或无肉不欢、或昼伏夜出、或

号召白领行动起来,走出阴霾、迈向阳光人生

恶化的环境、高速的生活节奏和繁重的工作压力,催生了一群身体和心理都渐渐不堪重负,阴云密布的白领都市人,被称之为“阴天族”。他们或喜怒无常、或沉迷网络、或无肉不欢、或昼伏夜出、或生活一成不变。调查显示,该族群比例高达77.4%。

由此,始终倡导“趣味、健康、新鲜、活力”品牌理念的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发起了中国首次千人水球大战,旨在倡导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白领们走出阴霾,拥抱阳光鲜活、多“汁”多彩的生活,让阳光照耀进生活和心灵,由内而外成为一个真正的“阳光族”。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举办中国首次水球千人大战

著名心理学家夏东豪、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中国区行销经理庄敬慧女士共同见证了“多汁多彩水狂欢”千人水球大战的盛况。庄敬慧对于举办此次活动十分欣喜:“Zespri一直以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奇异果,为他们的身体注入健康;同时也致力于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带来积极的改变。希望通过此次‘多汁多彩水狂欢’主题活动,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注入阳光与活力!”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中国区行销经理庄敬慧女士

阴霾笼罩白领,“阳光族”仅占22.6%

此前,一项名为“你离‘阳光多汁人生’有多远?”的线上调查,从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社交状况与生活展望切入,全方位检视白领的生活形态,并最终将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归结为两类人群:“阴天族”和“阳光族”。综合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份的有效问卷的调查数据,结果发现: “阴天族”比例高达77.4%,而“阳光族”仅有22.6%。

针对这一社会现象,著名心理学家夏东豪指出:“阴天族”泛指身心处于亚健康的族群。他们的逆商相对较低,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不能找到正确的应对方法。而与之相反的“阳光族”通常是逆商高的人,他们面对压力和挫折能够积极面对,有能力正面思考和处理问题,并且转化为积极的行动。

行动起来,拥抱“阳光多汁”人生

庄敬慧女士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我们对这一调查结果呈现的社会现象深表关注。Zespri佳沛一直鼓励中国消费者重视和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影响到更多人,让他们在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成为真正的‘阳光族’。”

如何从“阴天族”变身为“阳光族”?夏东豪老师指出,“阳光族”通常拥有“阳光多汁”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模式。要成为阳光族,关键是找到采取行动的动力,从饮食和运动习惯、生活形态以及社交活动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改变和调整。

心理专家夏东豪解读“阴天族”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