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巴黎古董双年展CHAUMET高定珠宝套系新作(/16)

2014-07-21 12: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CHAUMET-Lumières-d'eau-水之光高定珠宝“初雪”套系戒指。蜿蜒的水流、玩耍的孩童、雨水湿透的天空和阳光洗礼的湖泊:CHAUMET尚美巴黎专为即将在9月11-21日举办的巴黎古董双年展而创作的全新高定珠宝套系“Lumières d'eau水之光”,诠释了水的各种形态,以及波光粼粼的无限折射,表达了对水这一生命女神源粹的礼赞。湍流、凝结、倾泻——水以涟漪漩涡、冰川结晶、垂挂银瀑等不同的形式来诠释出自身各异的姿态……犹如沉浸在海洋深处金色宫殿里的珍品。白炽星空下,水转变成黄色蓝宝石和海蓝宝石的火焰,犹如天堂鹅卵石照耀在皮肤上的蓝色微光。光、简洁的线条和动感结合后幻化为泉涌般的长项链;一个透明的手镯、一只纷繁的翡翠、一块剔透的碧玺;深邃的青金石穿成的珠链、被围绕在蓝宝石中央的浓烈黄钻,一切犹如闪烁在静谧水面上的明星。

标签: 祖母绿 珊瑚 翡翠 水晶 碧玺 玛瑙 绿松石 蓝宝石 钻石 铂金 红宝石 宝石 黄金 珠宝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