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GAN 2014/15秋冬新品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2014-15秋冬新品系列 HOGAN REBEL系列打破了寻常男女的条条框框:为摆脱传统束缚的都市生活时尚而设计,是生命的活力与体验,魅力恒久。 突破传统的时尚魅力与粗犷的风格交织,HOGAN RE

2014-15秋冬新品系列

HOGAN REBEL系列打破了寻常男女的条条框框:为摆脱传统束缚的都市生活时尚而设计,是生命的活力与体验,魅力恒久。

突破传统的时尚魅力与粗犷的风格交织,HOGAN REBEL系列成就完美的独立精神和毫不妥协的叛逆意识。HOGAN REBEL系列为自由精神而生。

男士

白色网眼皮制鞋面,篮球鞋造型,是充满活力的必备之选。配有拉链设计。

经典HOGAN REBEL系列高帮鞋:灰、蓝水洗皮,侧面装饰标志性的“H”字母。

灵光乍现的不系带低帮训练鞋——体积紧凑,设计上采用具有紧张感的色调和材质。迷彩粗鞣革混搭深棕色小牛皮。黄绿色的细节更加强了个性感。

HOGAN REBEL系列

女士

“原创”如今是REBEL女款设计的关键词。覆盖柔软的流苏,或闪亮的银色蛇皮纹印花装饰,野性的都市风高帮鞋。灵感源自波普艺术:特征为拼制而成的皮革,几何图纹,带裂纹动物图案的橙绿色皮质面料。

童鞋

流苏装饰,迷彩,自带拉链设计,小家伙们从大人的衣橱中撷取潮流精华。在小小叛逆中狂欢吧!

行事可循规蹈矩,亦可突破常规!

HOGAN携手英国设计师SIMON HOLLOWAY打造2014/15秋冬男士特别系列

“花样机车手”

本季HOGAN 将从伦敦20世纪60年代末的花花公子以及机车手的雅痞世界中汲取灵感,将两者融合,呈现出时尚订制运动系列的摩登感觉。

HOGAN的现代“花样”在鞋身纤瘦的抛光小牛皮或雅痞麂皮和头层羊毛麂皮修足机车靴映衬下再显辉煌。

孟克鞋与带褶边乐福鞋的灵感源于机车手,材料选用经典小牛皮和防水麂皮皮,以夸张的形式将经典形象提升到新的境界。突破传统的成熟优雅,男士在这一刻可搭配萨维尔街手工工艺精心缝制,镶嵌柔软山羊皮与蒙古绵羊皮的时尚机车夹克。

AW14_Simon Holloway_Men

沟纹底晚会船鞋,采用精致的稀有材料展现细节,如激光切割豹纹马毛和提花丝手帕图案。

棉毛混织材质的派克风衣,采用蒙古式羊毛饰边,彰显修身外形。

休闲鞋是彻头彻尾的摩登,镶嵌时尚奢华、富有弹性的丝绒、豹纹蟒蛇皮和激光切割马毛。

AW14_Simon Holloway_Men

机车手风格的细节装饰颠覆了棉夹克的经典线条,而全新的HOGAN运动衫则为真丝双面绒材质,尽显奢华与运动风情。

SIMON HOLLOWAY为HOGAN设计的系列产品,是品牌日常休闲奢华创新愿景变革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崇尚品质与时尚的成熟优雅。

颜色:白、法兰绒灰、猩红、黑

材料:麂皮皮、小牛皮、丝绒、激光切割马毛、印花蟒蛇皮

2014/15秋冬男士新品系列

“休闲商务”

正式而不拘谨——HOGAN的休闲商务秘笈,即具有时尚精神的新古典主义。如今,现代绅士与都市商务男性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享受混搭的风格。集新兴技术、变革与精湛工艺于一身,彰显奢华的品质及创新的制作过程,同时专注革新,崇尚简洁,注重细节,这正是HOGAN日常优雅的精髓所在。

鞋履

灵感源自英伦风格,本季的HOGAN超轻便鞋兼具实用功能性与风格塑造。品质非凡的精致皮革制品,搭配摩登装饰的经典造型,赋予主打产品与众不同的气质。

ROUTE系列- 带对比色针缝的拷花皮鞋,此经典鞋款是HOGAN非传统形优雅的代表作,亦是完美与设计的个性结合。当季主打色为暗紫红色或深灰。

N20系列- HOGAN在休闲商务服装创新方面迈出的一大步。这款全新的运动鞋款是质量、技术和设计的个性融合。拥有动感的厚底设计,鞋面独特的撞色拼接。极具特色的H.印在紫红色、蓝色的磨砂皮面上,或极富创意的毡面上。

因结实耐磨,以独具沉稳而阳刚气质闻名的H198奢华运动鞋。采用麂皮拼接软皮革:灰与绿,黑与蓝。

手袋

SCRIPT系列– 小牛皮男士手袋,实用又富有立体感的24H手提旅行袋。这款立体方形的手袋是工作手袋的经典之作。搭配棕色、黑色、紫红色,可拆卸帆布肩带。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