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男私房菜”互动见面会


来源:凤凰时尚

“美男私房菜”是由“吃货一族”独家冠名投资,“柒味美食”联合拍摄的一档流行时尚前沿的美食微电影。 慵懒散漫的小资生活将为你展现时

“美男私房菜”是由“吃货一族”独家冠名投资,“柒味美食”联合拍摄的一档流行时尚前沿的美食微电影。

慵懒散漫的小资生活将为你展现时下最“潮”最“IN”的甜蜜“私”生活。有人说:绑住一个男人就要抓住他的胃。那么男人的厨房又是怎样一个秘密基地,在那里是否会看到男人最诱惑的一面,揭开温情生活中最隐藏的一面。不用再毫无思索的幻想了,“美男私房菜”带你零距离接触花样美男,走进他们的“秘密花园”,与他们产生互动,碰撞出新的火花!

“美男私房菜”聚集了风格各异的美男们,分享着各“色”美男的“美食经”。有最温馨的“暖男”,最勇猛的“Muscle男”,最乐活的“阳光男”,最健康的“运动男”……赶快牵手自己的“男闺蜜”,开启甜蜜的恋爱港湾,“美男私房菜”帮你实现!

“美男私房菜”活动现场

我们将为你展开一场场美男们舌尖上的美食体验,将你的内心欲望化为舌尖上的美食触觉。“吃的自然,吃出健康”这是我们的信念,引领新时代下吃货宝贝们过“最健康”的美味生活,“美食美味每一天,有滋有情有味道”!

“美男私房菜”活动现场

“吃的饱”这是基本的温饱问题;“吃的好”是生活的品质象征!

“美男私房菜”互动见面会的活动主要以推广“美男私房菜”这个系列片为主,在活动的现场,我们将邀请到“美男私房菜”第一集的男主角-贺飞,到现场与大家互动,现场做美食,与粉丝和吃货宝贝们一起分享美食经,宣传健康美食的理念,同时也发布一些自己的小健身秘籍。

“美男私房菜”活动现场

“美男私房菜”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也将邀请到“男模”们,健康帅气的外表和体格,给大家无限的遐想,也同时在新的时代下追求“健康”“自然”的主题;男模们也将展现自己最“Man”、最有代表性的一面。整个场景给人一种惹“火”上身的激烈疯狂!

“美男私房菜”活动现场

独家冠名企业“吃货一族”CEO也将与大家见面,宣传公司文化、“新”理念;“美男私房菜”导演及出品人等一同在现场与大家见面,畅谈“美男私房菜”!

“吃货一族”品牌文化

【关于我们】

吃货一族(www.chihuoyizu.cn),由一群享受健康美食生活的达人创办的电子商务网站。励志打造一个全新互联网垂直型、集销售、服务、互动、生产,娱乐为一体的网络购物平台。“民以食为天”,吃货一族定位于食品行业,着力于品质和口味。网站围绕“自然、健康、绿色”理念,精心挑选来自世界各国以及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迎合时下美食流行趋势,打造“吃”时尚,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的热爱、符合品味和品质的追求。吃的自然,吃出健康,就在“吃货一族”是该网站的信念。

“吃货宝贝”网站选用一个白色小盘子作为自己的LOGO。温馨的微笑,流露出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的追求。它竭尽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的同时,为“吃货”们提供安全、美味、营养、健康、娱乐的生活指导及线上、线下娱乐性生活体验互动。

一声“宝贝”作为网站的问候标识符,一切的细心努力都是为广大网购者提供贴心、细致的关怀,吃货一族邀您成为一家人。

【Logo的诞生】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盘子,我是一个“吃货”,我不是什么都吃,我喜欢吃健康食物,有机食品,绿色蔬菜瓜果,用天然的食材制作的各种美食。我以前只管吃,不考虑健康、科学。如今都在倡导健康生活,品尝绿色美食,都用“品位”两字。一个真正的美食者,更多的去了解美食食材,这才是健康美食的意义。千万不要把我这个“吃货”贬义了,新生活主义“吃货”是享受生活,享受美食的艺术家。我们倡导更多的人变成“吃货”,快快加入我们“吃货一族”来和我们一起分享更多的美食体验!

“吃货一族”打造中国第一个互动式娱乐性购物体验网站,更多美食体验就在“吃货一族”!

【全新亮点】

“吃货一族”官方网站模式延续了传统网站“PC端”“移动端”“平台交易”“物流服务”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互动化社区”。

“互动化社区”在“吃货一族”官网叫做“吃货部落”,它主要分为了:明星吃货、吃货宝贝、吃博、吃货TV、吃货Top推荐和吃货新闻六大板块。

1.“明星吃货”板块是一档以邀请明星参与其中的吃货体验及心得互动式、生活美食分享的板块。也是如今无形品牌代言的形式,更生活化,植入化,简单化的反映明星对吃的感受和体会,其中更好的诠释了明星对生活的平常心态的体现。同时也很好拉动了网站的影响力了。

2.“吃货宝贝”板块是一档“民星吃货”的题材板块,我们将选拔出最有美食心得的吃货作为我们“吃货一族”的吃货宝贝,吃货宝贝可以分享自己对美食的见解,也可以相互了解。“吃货一族”也是将定时给予吃货宝贝们一定的小惊喜,小奖励!让大家真正的做到从内心去爱上美食,爱上“吃货一族”!

3.我们暂时的吃博是与“新浪微博”相连接,但是在之后的研发过程中,我们将请到著名的研究人员(微信摇一摇的发明者),潜心开发出自己的“微博”平台,提供给吃货宝贝们,在“吃博”平台相互交流美食经,达到美食文化的传递。

4.“吃货新闻”是一档融合了美食资讯的聚集地。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最快的美食新闻。同时,我们也将融入地方特色美食,加入名族文化元素,挖掘中国最淳朴,最有味道的美食文化,展现给大家。我们不仅是美食的追求者,更是文化的传播者!

5.“吃货TV”是“吃货一族”冠名的微电影节目。以“美男私房菜”为第一季主题。结合了时下的流行元素,融入“新”的生活方式而特定制作的美食微电影,“自然”“健康”“简单”的美食烹饪,一播出也在新浪微博上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与转发,真正的将美食融入快节奏的生活中。

6.“吃货TOP推荐”是根据网名的推荐和美食家的推荐所开辟的板块。在这里,融汇了最有名,最有特色,最具代表性的美食餐厅。吃货宝贝们可以根据“吃货TOP推荐”去了解一家餐厅,了解一道菜品背后的文化气息。吃货宝贝们也可以根据“吃货TOP推荐”去挑选自己喜欢的餐厅。

【企业文化】

我们的贴心服务贯穿始终,诚信热情、快速响应。一切的努力都是为您提供周全、细致的关怀,我们与您是一家人!

“吃货一族”秉持创新、协作、厚德、卓越”的公司理念,我们认为:

创新——企业的驱动力

协作——成功的合力

厚德——立人立司之本

卓越——我们的追求

我们的努力就是美好的明天,打造自然健康生活态度,就是我们企业保持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