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发专辑变时尚秀 王培沂金手打造4大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21日晚,张靓颖《第七感》概念秀在北京服装学院盛大上演。凤凰时尚作为独家时尚合作网媒与《时尚芭莎》一起见证了张靓颖的时尚新突破。今年5月,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张靓颖戛纳时尚之旅,助力靓

导语:2014年7月21日晚,张靓颖《第七感》概念秀在北京服装学院盛大上演。凤凰时尚作为独家时尚合作网媒与《时尚芭莎》一起见证了张靓颖的时尚新突破。今年5月,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张靓颖戛纳时尚之旅,助力靓颖时尚度飙升,以全新形象亮相国际舞台。本次概念秀,靓颖更是牵手王培沂精心打造四套艺术视觉,时尚形象震撼续航。

张靓颖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张靓颖牵手王培沂时尚形象再升级

张靓颖in 王培沂特别订制印花透视礼服

王培沂为张靓颖打造的这件肩部褶皱印花透视礼服,仙气中带着赤裸裸的小心思。富有层次感的层叠褶皱设计,收束的腰部设计,以及延伸下来的神秘透视,营造女神降临之感求膜拜。

张靓颖in 王培沂特别订制亮片连身裙与渐变色外套

舞台上的靓颖必须是Bling Bling的,明星大牌感是重中之重。这套造型以黑色亮片吊带裙为主体,下边缘是小女人味的蕾丝,上身披名媛感渐变色外套,天后出场自然星范儿十足。

张靓颖in 王培沂特别订制黑白撞色拼接礼服

这件黑白撞色亮片纱质拼接礼服延续了王培沂品牌2014年主打的渐变色元素,同时大胆的运用色彩、材质的超强视觉冲击力,制造靓颖无敌气场。

张靓颖与设计师王培沂

这件黑色连身裙是最注重立体廓形的,仅看上半身,一边是圆润的肩部,一边是气势满分的耸肩设计,腰部收束,下身又廓起形来展修长美腿,修饰身材百分百。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张靓颖 第七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