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发专辑变时尚秀 王培沂金手打造4大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21日晚,张靓颖《第七感》概念秀在北京服装学院盛大上演。凤凰时尚作为独家时尚合作网媒与《时尚芭莎》一起见证了张靓颖的时尚新突破。今年5月,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张靓颖戛纳时尚之旅,助力靓

张靓颖独家携手凤凰时尚惊艳戛纳

张靓颖in 王玉涛2014秋冬订制系列

张靓颖在戛纳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惊艳目光。这件王玉涛2014秋冬订制礼服,在低调的色彩和简约的图案中透露着剪裁方面的时尚小心思,不论是胸前的层叠感还是裙摆的不规则,都凸显了靓颖的女神气场。

张靓颖身着王培沂特别订制礼服

张靓颖受邀出席施华洛世奇与Viktor & Rolf戛纳晚宴,身着著名华人设计师王培沂联手施华洛世奇打造的特别合作款礼服出席,绸缎黑和宝石蓝的搭配如坠星空。

张靓颖in Tony Ward 2013秋冬高订系列

这件Tony Ward 2013秋冬高级订制系列高开叉抹胸裙可谓是凤凰时尚本次携手张靓颖戛纳时尚秀的得意之作,获得了诸多红博主和圈内人士点赞。裸色衬得靓颖肤色白皙,点缀的碎花则更添浪漫情趣。

凤凰时尚为张靓颖打造的独家时尚街拍

凤凰时尚打造张靓颖时尚街拍。这是阳光灿烂的法国街头,这是一个全新的时尚版张靓颖。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张靓颖 第七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