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面对20多个人的追求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么多男人,我该选谁 网友来信: 赵老师您好,我结婚五年后离的婚,今年40岁一直没有再婚,主要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我的生活圈子比较窄,接触的男人更是少的离奇,想认识男人只有上网了。两年前我开始上网聊天,

这么多男人,我该选谁

网友来信:

赵老师您好,我结婚五年后离的婚,今年40岁一直没有再婚,主要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我的生活圈子比较窄,接触的男人更是少的离奇,想认识男人只有上网了。两年前我开始上网聊天,姐妹说网上的男人不靠谱。我说这太绝对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这样,万一有一个合适的呢。

现在的男人真疯狂,没用多久,我的好友里就有几百人,陌生人里更多。毕竟我长的也难看,看着也年轻,估计他们都是看我照片才加我的。这些男人当中95%以上是想找炮友的,我给他们说我是找老公的不是找炮友的。很多人忽的一下就消失了,他们又另找别人去了。

聊着聊着,感觉有些男人还是不错的,他们不胡扯,也知道嘘寒问暖,有时候心里还会暖暖的感觉。两年下来,我觉得有20多个男人还是不错的,而且都是单身,有的是离异有的是丧偶,而且各个方面条件也不错,年龄也相当。而且都有和我结婚的意向,每个人都有其优点,但是我却拿不定主意,不知道到底选哪个好。你能帮帮我吗?

赵继才回复:

我小时候一直有个愿望,就是把孙悟空的本领和机器猫的本领放在我一个人身上,那样我就天下第一了。我再也不怕小伙伴们欺负我了,反过来我还能经常欺负他们一下,多美好的愿望啊。可惜,就是做梦都没有梦到过一次,只是幻想一下而已。

我想你也有这种想法吧,只不过你是想把这20几个男人所有的优点都集中到一个人身上,这和我的想法一样,不切实际。

对于离婚的女人来说,再婚相对比第一次结婚要难得多,要考虑的因素太多,毕竟经历过失败的婚姻,所以顾忌也多。当考虑到再婚的时候,会非常的慎重,恐怕再嫁错人。

对你来说,那20几个男人,你应该都了解的差不多了,相信你也都见过他们了吧,要不然不会从这些人当中选择。其实选择婚姻的对象没有什么标准,只要自己感觉舒服就行。能感觉到他对你的好,和他在一起有种踏实的感觉就行。

20几个男人各有各的优点,选一个优点最多的,感觉最好的,内心最欢喜的不难,就怕你喜欢享受被众人爱戴的感觉,分辨不出个好坏。可以试着和这些人不联系一段时间,看看你最想谁,或者说这些人哪个最先联系你。

其实试探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对你好,方法有很多,只要你肯试便会知道他们哪个只是想和你上床哪个是想和你好好过一辈子。但前提条件是,你不是一个只给人感觉只能上床不能同床的人就行。因为现在的很多男人只想着上床没着同床,他们只想玩一个换一个没想到长久,有时候女人亦如是。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只要你想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己想要什么别人能给什么,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网友 赵继才 夫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