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小王子满周岁 照片曝光萌翻天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英国乔治王子生日是7月22日,王室19日公布了一张乔治王子的照片,纪念小王子的一岁生日。乔治王子的父母——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夫人凯特王妃,将在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英国乔治王子生日是7月22日,王室19日公布了一张乔治王子的照片,纪念小王子的一岁生日。乔治王子的父母——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夫人凯特王妃,将在他们住的肯辛顿宫为乔治举办生日派对。

据悉,这张照片是英国报业协会的约翰•斯提尔威尔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拍的。斯提尔威尔在乔治王子出生的第二天,拍下他第一次公开露面的照片。去年10月,乔治王子受洗,斯提尔威尔也拍了他受洗的照片。他说,“乔治王子非常活泼,很有自信,是个很坚定的小男孩。”

乔治王子去年7月22日出生,他全名是乔治•亚历山大•路易,被尊称为剑桥乔治王子殿下。

英国乔治王子一周岁时照片

图为1983年6月威廉王子周岁生日照片

乔治王子的叔叔哈里王子(右)幼时学走路的照片,其哥哥威廉王子在旁保护。

乔治王子随父母出访时的照片

乔治王子受洗时的照片

乔治王子第一次曝光

憨态可掬的乔治王子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富二代 时尚明星 贵族 富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