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跟时装周潮流 6款糖果色美甲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日美甲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搭配服装和包包甚至是妆容,都能为你瞬间提升魅力指数,但是你知道涂指甲油要注意的事项吗?今夏又有哪些流行的甲油色彩呢? 一、涂好指甲油牢记如下四点 涂好指甲油牢记

导语:夏日美甲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搭配服装和包包甚至是妆容,都能为你瞬间提升魅力指数,但是你知道涂指甲油要注意的事项吗?今夏又有哪些流行的甲油色彩呢?

一、涂好指甲油牢记如下四点

涂好指甲油牢记如下四点

1.涂抹指甲油前要先给指甲涂抹底油

底油第一可以防止指甲油过早脱落,可以延长指甲油停留在指尖的时间。第二底油可以起到保护指甲的效果,让指甲油和指甲分离,不被指甲油中的化学元素伤害。

2.涂抹指甲油前要先修剪指尖边缘

涂抹指甲油前记得先将指尖边缘进行修剪,否则指甲油沾在了起皮的缝隙间会变得非常难看。修剪好指甲也有助于保护指甲边缘的肌肤不被化学成分感染。

3.要从中间到两遍的顺序涂抹指甲油

先在指甲中间涂抹一道,然后左右各涂抹一遍,如果想要指甲显得修长,可以在指甲的左右两边各留出一些空隙。

4.涂完之后可以放在凉水里冷却

想要让指甲油速干,除了在选择的时候选择又速干功效的,还可以把双手浸泡在水中,可以加速指甲变干。

二、今夏最美6款糖果色甲油盘点

1、清透紫罗兰

清透紫罗兰

清透淡雅的紫罗兰色能令手部显得白皙,而且搭配清新的服装可以瞬间提升优雅质感。

2、精灵银光色

精灵银光色

俏皮的银光色与众不同,比白色的指甲油多了一丝性感,比透明色的指甲油多了一丝情调。给人一种舒适的体验。

3、清新橘粉色

清新橘粉色

跳跃的橘粉色非常适合对比度鲜明的服装,搭配起来活力十足。如果能够让服装和指甲产生撞色效果就更好了。

4、魅惑浅紫

魅惑浅紫

亮泽感的指甲油可以提升气质,相比于紫罗兰,这款美甲的紫色更为深邃,也更诱人。

5、优雅淡粉

优雅淡粉

甜蜜可爱的感觉,让你瞬间变成小女人。柔嫩的粉色透出女星温柔的气息,举止投足间令人心生向往。

6、大气裸色

大气裸色

裸色代表自然,宁静。如果本身是这种气质的女生最适合了。而且这款裸色美甲是百搭,适合各种颜色的服装。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彩妆 其他 美甲 美甲彩绘 水晶美甲 指甲油 护甲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