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KNY纽约混搭风 2014年秋季25周年强势来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客有千百面——他们的风格亦是如此。受到街上行人的启发,无论他们穿些什么,都拥有焕然一新的面貌,且个性十足。今年秋季,DKNY混搭来袭,这里一点,那里一些。保守/新颖,

导语:纽约客有千百面——他们的风格亦是如此。受到街上行人的启发,无论他们穿些什么,都拥有焕然一新的面貌,且个性十足。今年秋季,DKNY混搭来袭,这里一点,那里一些。保守/新颖,街头变时髦,古典变酷帅,抛下中规中矩——传统风格让都市迂回曲折。这样的风格——绝美华丽,性感瞬间穿梭其间。此皆在于你是谁,你感觉如何——以及你敢于行多远。因为当你可以穿戴所有,为何托付于一种表达?

DKNY秋季预览

因为纽约客从不会满足。秋季是各种材质的拼接:透明薄纱、蕾丝、羊毛毡、亮片、人造皮草装饰,和所有最新的材料-光滑如潮湿柏油般的聚氯乙烯材质。

DKNY 2014年秋季

采用黑色,再加些白色。千鸟格纹、黑色条纹聚氯乙烯羊毛皮。或者尝试一些灰色或金银色线条的动物伪装打扮。

这是一种都市团队精神。大学色彩——深蓝色、金银色、枣红色的字母套衫。缝制短夹克(带耀眼的袖子)、人造皮草粗呢外套,以及双面布料的冬季便服。

女装系列

女装系列

灰色可以带来个性上的惊喜。羊毛条纹的法兰绒外套、银行家的合身西装、华丽睿智的混搭银边大包。

套衫及亮片、短夹克衫及蕾丝:有时你觉得最不希望混搭在一起的衣服——却意外的合拍。

温和保暖,并结合戏剧性元素。披风、短裙、 夹克——单独穿着或混合搭配。皮毛的一次全新的转折。绝妙仿真品或长毛羊皮条纹布。

都市高顶帽、尖头鞋、摩登手袋:想要站的更高一点,从头戴帽子开始,搭配都市风格的连裤衫、牛津鞋、或者华丽的圆筒靴,既性感又甜美。我们的图形手袋有图案、双色调或者带白边样式,此般设计是为了让你掌控你的世界。

男士系列

男士系列

怎样才能比亮粉色蕾丝更好地点亮城市?它让人震惊、性感,在它的嘶嘶作响中成了黑夜,黑夜又转成白昼。

DKNY的核心——真实的人、真正的风格。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KNY 25周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