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KNY JEANS 2014年秋季——刚烈的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现代乐与怒的演绎手法为浪漫添上一份刚烈。重塑的机车外套外形刚烈,同时易于配衬。穿孔皮革令质感加强,走在潮流之颠。破烂的牛仔裤镶入饰钉,彰显个性,给爱的刚烈重新定义。 DKNY JEANS 2014年

现代乐与怒的演绎手法为浪漫添上一份刚烈。重塑的机车外套外形刚烈,同时易于配衬。穿孔皮革令质感加强,走在潮流之颠。破烂的牛仔裤镶入饰钉,彰显个性,给爱的刚烈重新定义。

DKNY JEANS 2014年秋季

全新设计的图案,拼凑出具创意的效果。动物图案打破传统,这些图案或夹杂于水牛纹理方格内、或制成条纹出现。

DKNY JEANS 2014年秋季

90年代盛行的标记热潮,今季强势回归,尤其表现在男装。经典的DKNY JEANS标记,今天化身为不同形象–有低调的单色系图案,或是迎面而来夸张的立体视觉效果。

向军事灵感作致敬,本次系列推出多款型格出众的外套,适合穿上驰骋于冰冷的都市道路。将军事元素配合浪漫的蕾丝图案,带来女性化的变奏,在刚柔之间获得平衡。男士款式方面,大量起用了迷彩的设计,分别以图案及刺绣形式出现。

DKNY JEANS 2014年秋季

在一款贴身牛仔裤之上,可发现独特的都市地标图案。假日穿着的上衣附有象征品牌的NYC标志的图案,DKNY JEANS与纽约市的爱情是忠贞不渝的。

在男装上,则有纽约市地铁代币标志,跃现于一款飞行员夹克的背面。

DKNY JEANS 2014年秋季

图案设计以黑白为主。军绿色则覆盖了时尚的多功能服饰。冷灰及柔和霓虹色带动摇滚气氛。色彩、材质和图案相互交织,正是这个活力四射都市的写照。 

DKNY JEANS 2014年秋季

纽约是一个无分日与夜的动感之都。都市时刻跃动、时刻转变、时刻革新。每一天,眼前尽是新的历程。DKNY牛仔系列经已准备就绪,让你在这节奏急速兼多重性格的都市中活得精彩。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KNY JEANS 2014年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