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潮来袭:公开恋爱的韩女星时尚穿搭


来源:环球网

孔孝真,黄宝拉,成宥利  2014年夏天是一个“爱情”的季节,演员孔孝真、黄宝拉、成宥利等多位韩国明星纷纷公开了恋情。在另一个官方活动上,黄宝拉又一身黑色腰部镂空连衣裙,巧妙活用首饰及短统靴,再用红唇妆打造了点睛之笔。

导语:2014年夏天是一个爱情的季节,演员孔孝真、黄宝拉、成宥利等多位韩国明星纷纷公开了恋情。恋爱后以更加漂亮的美貌和靓丽时尚感备受瞩目的这几位女星,前不久在某活动上各自以不同时尚感秀出独有魅力。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她们的时尚穿搭!

黄宝拉

孔孝真,黄宝拉,成宥利

★演员李真旭的女友-孔孝真

被誉为时尚达人的孔孝真和演员李真旭前不久正式公开恋情,在韩国娱乐圈立即引起热议。

近期在SBSTV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制作发布会上,孔孝真一身牛仔元素的连衣裙,配上吸睛夺目的红唇、红指甲、红鞋,尽展大气浪漫的时尚范儿。

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国上映发布会上,孔孝真又以另类时尚感吸引眼球,黑色无袖雪纺衫搭配蓝色蕾丝长裙,充分体现了独特的时尚品味。

★演员车贤宇的女友-黄宝拉

演员黄宝拉与河正宇弟弟车贤宇在同一个教会相识,已交往一年。

以可爱外貌和玲珑身材深受喜爱的黄宝拉在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VIP试映会上,褪去以往可爱形象,一身帅气利落的黑色无袖衫搭配修身裤,脚穿豹纹高跟鞋,整体造型酷感十足。

在另一个官方活动上,黄宝拉又一身黑色腰部镂空连衣裙,巧妙活用首饰及短统靴,再用红唇妆打造了点睛之笔。

高尔夫球手安成铉的女友-成宥利

前不久演员成宥利承认了她与高尔夫球手安成铉的恋爱事实,展现了坦率的面貌。

平时对时装表示极大关注的成宥利在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VIP试映会上,一身透视元素的红色格纹衫搭配牛仔裤,展现出休闲舒适的时尚范儿。

另外,成宥利在前不久为了赴巴西助威世界杯而现身机场,一身牛仔造型充满休闲魅力,大秀机场潮范儿。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成宥利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