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vin老师帮你改变一点点 彩妆透明感立即UP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完美的肌肤不仅要白皙,还要有透明感,肌肤看起来是饱满丰盈的。如果你没有天生这样女神般的肌肤状态,也别急!除了每天认真保养外,Kevin老师将会传授你独门秘籍! 什么样的肌肤状态才够流行,够完美?

导语:完美的肌肤不仅要白皙,还要有透明感,肌肤看起来是饱满丰盈的。如果你没有天生这样女神般的肌肤状态,也别急!除了每天认真保养外,Kevin老师将会传授你独门秘籍!

什么样的肌肤状态才够流行,够完美?

Kevin老师

光是白,已经不符合现代人对于完美肌肤的要求啦!Kevin老师常常说:“健康的肌肤应该是净、透、亮、白、润的!”

完美的肌肤不仅要白皙,还要有透明感,肌肤看起来是饱满丰盈的。如果你没有天生这样女神般的肌肤状态,也别急!除了每天认真保养外,Kevin老师将会传授你独门秘籍!让你只在日常惯画的妆容上,稍稍改变一点点,肌肤的透明感就立即UP!UP!UP!

一、透明感要UP,切记底妆不要厚!

透明感要UP,切记底妆不要厚

厚厚的面具妆,绝对不够透明感!但如何做到底妆不厚重,又兼顾了修饰脸部瑕疵呢?Kevin老师告诉你改变的方法:底妆少用一点点。

1、粉底液不一定要完整地上全脸。只在脸部中央的位置薄薄的涂抹,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

2、有瑕疵的部位局部使用遮瑕膏进行修饰。

3、今年流行透视感的底妆,你会发现很多女明星都情愿将雀斑等脸部瑕疵展露示人,并没做太多的修饰,透过这种透视感底妆告诉大家,“你看,我的好肌肤是真实的!”但,记得,别的瑕疵可以稍稍留一下,黑眼圈是一定要修饰掉的,没有黑眼圈,整个人会一下子精神很多,年轻很多!

4、定妆不一定是必须的。如果是T区爱出油,可以用带有保湿力的蜜粉局部清扫,也不必一定要全脸定妆。

BeautyMaker冰纷净白水蜜粉

看到的是粉,涂开来是水,每一颗粉体都是30%的高涵水,触感如雪花般的冰凉,能达到降温、补水、调节皮脂分泌三大功效。

二、透明感要UP,腮红可以多加一点点

透明感要UP,腮红可以多加一点点

透明感的肌肤,好气色是从里到外自然透出来的。达到这样的效果,Kevin老师告诉你秘诀:

1、采用霜状的腮红,将珠光饰底乳和腮红按2:1的比例混合后,用海绵蘸取,轻拍在笑肌到眼部外“C”的位置。

2、 珠光会帮助增加肌肤的光泽感,让肌肤亮起来。腮红霜淡淡的贴合在肌肤上,颜色自然不突兀,好气色好象从肌肤里透出来的感觉。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Kevin老师彩妆教学 美妆技巧 化妆教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