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勒-斯威夫特16套造型拎杜嘉班纳包最长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相信“霉女”泰勒-斯威夫特的文艺造型已经深深镌刻在我们心中了,霉霉最新的街拍造型整体感觉又有了些不一样,一样的只是霉霉手上那只Dolce&Gabbana手袋。我们

导语:相信“霉女”泰勒-斯威夫特的文艺造型已经深深镌刻在我们心中了,霉霉最新的街拍造型整体感觉又有了些不一样,一样的只是霉霉手上那只Dolce&Gabbana手袋。我们来评析霉霉这16次造型的搭配同一款手袋是何种感觉。

2014年7月22日,泰勒-斯威夫特手挎Dolce&Gabbana出街

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不仅歌唱功力出彩,个人时尚品味也十分不错。泰勒这套黑白配原本是十分寻常的一套装扮,但是小细节上处理的十分完美又让她整个人又“亮”了起来,高腰黑色短裤在视觉上把大长腿又拉长不少,全黑色的复古礼帽又让整套装扮文艺起来,手挎Dolce&Gabbana Agata手袋也是优雅到不行。

价格:16800人民币

官方网站:http://www.dolcegabbana.it/

购买地址:老佛爷百货

泰勒拎Dolce&Gabbana Agata 手袋其他造型有

 

泰勒拎Dolce&Gabbana Agata 手袋街拍

图中这样的黑色正装穿出街难免呆愣,而霉霉稍微添加一点她自己的风格整个人就不一样了哦,加一件黑色罩衫、复古礼帽还是短款西装外套配连体裤、亦或是直接加一件淡粉色大衣,时尚度立马提升再也不显木讷。最后不得不提手上那只手袋无论搭配哪套装扮都是契合度满满哦。

泰勒拎Dolce&Gabbana Agata 手袋街拍

以文艺造型著称的霉霉自然也少不了她的复古造型,玛丽珍鞋盒踝靴都十分契合她的气质,无论是波点裙还是纯色衬衣都毫不吝啬的展现文艺女青年的气场。

泰勒拎Dolce&Gabbana Agata 手袋街拍

谁衣橱里能没有一件白色T恤,但是谁能像霉霉一样穿的优雅有格调。第一套造型的露背T恤注定了这身不需要其他两眼的单品,时尚本就不需太过用力。第二套造型的印花短裤和第三套造型的黑色复古礼帽都是整身专干的点睛之笔。

穿搭白色T恤的要领就是只要抓住一件时髦单品并且弱化其他单品,泰勒的时尚经里本来就不需要太花哨。

泰勒拎Dolce&Gabbana Agata 手袋街拍

在明星街拍或是潮人穿搭里面条纹是出镜率极高的元素。于是乎,各种条纹单品也是今夏必备哦!越简单的单品越是不容易搭配出好的造型,泰勒却把简单的条纹穿的风格迥异。第一套造型条纹T恤搭配高腰黑裙优雅迷人到没朋友。第二套造型黑白条纹加上牛仔裤帅气简约到让人忍不住亲近。然而第三套条纹搭配酒红色长裤竟然复古范儿十足。

看到现在是不是十分佩服大美女霉霉对同一款Dolce&Gabbana手袋的专一之情,并且也十分佩服她能以风格不同的装扮造型取胜时尚圈呢。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造型 泰勒 Dolce&Gabban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