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军覆没!陈乔恩发福惨不过王珞丹油光满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21日,北京,电影《后会无期》首映发布会,小编着实为女星们捏了一把汗。王珞丹大牌加身却油光满面到不忍直视,陈乔恩发福脸蛋圆嘟嘟,袁泉干脆穿个球鞋就来了,三位难道真真是与时尚后会无期

导语:2014年7月21日,北京,电影《后会无期》首映发布会,小编着实为女星们捏了一把汗。王珞丹大牌加身却油光满面到不忍直视,陈乔恩发福脸蛋圆嘟嘟,袁泉干脆穿个球鞋就来了,三位难道真是与时尚后会无期了吗?

王珞丹in Celine 2014春夏系列

王珞丹穿Celine 2014春夏系列黑色腿部镂空连身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发型清爽利落,红唇起点睛作用,多么精彩的搭配——别看她的脸。

王珞丹亮相电影《后会无期》首映发布会

王珞丹脸上那一抔高光,当然更可能是脑门出油到不能自抑,生生的把她“时尚一把”的希望给抹杀了。事实证明,阿喀琉斯之踵也厉害不过王珞丹的脑门。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王珞丹 陈乔恩 袁泉 后会无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