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塔莉卡光萃焕颜修护系列新品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塔莉卡于今年七月推出-光萃焕颜修护系列,该系列的特别之处在于研究团队从大自然中发现并成功提取的一种天然酵素:The Photo-Beauty Enzyme(PBE)。它宛如太阳能一样,拥有令光线转化为

塔莉卡于今年七月推出-光萃焕颜修护系列,该系列的特别之处在于研究团队从大自然中发现并成功提取的一种天然酵素:The Photo-Beauty Enzyme(PBE)。它宛如太阳能一样,拥有令光线转化为肌肤修补力量的功效,能显著修补受损肌肤,直入肌底根源,还原受损肌肤,减少细纹、斑点、松弛、毛孔等内在老化问题。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紫外线都是无处不在的。既然无可避免,有没有想过将这些具有“破坏性”的光线能转化为改善皮肤状态的力量?

塔莉卡的光萃焕颜修护系列适合肌肤受损、受到黑斑困扰和肤色不均的人群使用。产品包括:塔莉卡光萃焕颜修护精华水(100ml)、塔莉卡光萃丰盈抗皱面霜(50ml)、塔莉卡光萃莹皙美白面霜(50ml)。 

塔莉卡光萃焕颜修护系列新品

塔莉卡的光萃焕颜修护精华水含有从深海蓝色海藻中提取的最强成分-光肌酵素,这种酵素能使自然光转化成修补受损皮肤的能量,并帮助皮肤保持年轻的状态。塔莉卡的光萃焕颜修护精华水带我们一同体验崭新的光学科技,发挥光的功能。

塔莉卡光萃丰盈抗皱面霜蕴含有丰富的光肌酵素,核桃籽、大豆、乳木果油及植物甘油等活性成分,能有助修补及保护皮肤,预防皱纹形成及增强肌肤弹性,保湿及滋润。每晚睡前涂上可以以健康肌肤迎接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塔莉卡的光萃莹皙美白面霜含有丰富的光肌酵素及美白活性成分,能针对黑色素问题及时淡化黑斑。研究显示,光萃莹皙美白面霜配以Light Duo+中的绿光频率(525mn),若同时使用,能增加非色素皮肤的增长。

在使用塔莉卡的光萃焕颜修护系列时,可平均涂抹于脸部、颈部及领口部位,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原有结构及自然技能将得以还原,肌肤得以改善。

塔莉卡品牌店地址

塔莉卡中国官方销售渠道仅为全国SEPHORA丝芙兰门店及丝芙兰官方网站。

关于塔莉卡

塔莉卡着重宣扬女性自然美的传统,利用现代化的美容方式,专注研制眼部、手部及面部护理的美容产品,务必带出女性自然美丽的一面。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