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QUARED2精品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DSQAURED2宣布坐落在重庆享有盛名的环球金融中心的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这家新店占地140平方米,位于商场内一个非常特别的区域。这家精品店拥有两个入口,中间隔着一面巨大的落地橱窗以及灯箱,

导语:DSQAURED2宣布坐落在重庆享有盛名的环球金融中心的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这家新店占地140平方米,位于商场内一个非常特别的区域。这家精品店拥有两个入口,中间隔着一面巨大的落地橱窗以及灯箱,上面展示着的是DSQUARED2最新的广告大片,十分引人注目。另外在两旁的橱窗,分别由落叶松木材所构成,面对着商场外。

DSQUARED2精品店盛大开幕

在门口那面落地橱窗的背面,展示的是皮带和眼镜系列。配饰品被摆放在了店内中心位置的木头架上的透明玻璃柜内。包包和鞋子在金属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显眼。试衣间外四周摆着一排货架,陈列的是最新的成衣系列,在转角处你会无意间发现充满加拿大森林风格的装饰,既特别又精致。除此之外,整个精品店最大的亮点则是在晚礼服区域,一面巨大的镜子,一个特殊的配饰展示区以及在中央有一个优雅的小空间,可供客人稍作休息,一下子点亮了整个精品店。

DSQUARED2精品店盛大开幕

这家精品店通过对于内饰材料的运用,例如实木,金属,厚地毯以及灰色石头,完美地体现出了DSQUARED2品牌的特征。另外一些标志性的装饰元素还包括鹿茸角吊灯,软垫座椅,金属支架,壁龛以及印有森林图案的灯箱。

DSQUARED2精品店盛大开幕

重庆精品店拥有男装,女装,内衣,饰品,泳衣,眼镜以及香水。这是DSQUARED2在亚洲开的第21家精品店,不仅如此,它代表的更是DSQAURED2在远东零售市场发展的道路上,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DSQUARED2精品店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SQAURED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