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1 MEN 广州太古汇快闪惊喜上演


来源:凤凰时尚

7月12日,两场快闪活动在太古汇惊喜上演。快闪活动在经典曲目《Singing in the Rain》中拉开序幕,宛如回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百老汇,在动感的《Umbrella》中高潮迭起,最后伴随《H

7月12日,两场快闪活动在太古汇惊喜上演。快闪活动在经典曲目《Singing in the Rain》中拉开序幕,宛如回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百老汇,在动感的《Umbrella》中高潮迭起,最后伴随《Happy》欢快的乐曲,三十五名身着黄色元素的舞者在01 MEN店铺前定格,手举黄色雨伞拼成醒目的“M”,整个快闪完美落幕。这仿佛将人们带回4月开幕的盛况,也为01 MEN九月的正式开幕做出预热。

舞者表演《Singing in the Rain》

舞者表演《Umbrella》

舞者表演《Umbrella》

舞者表演《Happy》

整个快闪中亮眼的黄色元素,如被赋予生命起舞翻飞的黄色雨伞,以及舞者绅士优雅的造型配合流畅的舞步,无不在向人们传递01 MEN新绅士的品牌精髓。这是太古汇开幕以来第一次的快闪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让路人不禁驻足围观,纷纷拿出手机争相拍摄,甚至随着节奏摇摆加入到快闪团队中,一起感受01 MEN带来的绅士魅力。

现场舞者定格在“M”造型

关于01 MEN

不同于早年进入中国的海外买手店,01 MEN从店铺理念、品牌选择,到VIP服务都为中国男士度身定制,这将为精品时尚买手店在中国的发展开启全新的模式。店铺突破了传统品牌专卖店的固有概念,在集中的空间内,以更人性化的布局和主题分区的方式,有效整合海内外高端时尚品牌资源。全新的销售方式将为品牌提供更自由、更快捷的合作模式,也为男士们提供了更国际化、个性化、效率化的消费体验。此外01 MEN还将通过与艺术家,时尚达人等的跨界合作,为店铺注入富有艺术气质和潮流个性的多元文化血液。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