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白酒国家评委年会 鄂尔多斯酒两款产品获殊荣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7日至10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主办,万正投资集团鄂尔多斯酒业公司协办的“2014年白酒国家评委年会”在鄂尔多斯举行。年会期间,与会领导、专家及评委们还在集团总裁武世荣的陪同下,参观了即将投产的鄂尔多斯酒业园区。

7月7日至10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主办,万正投资集团鄂尔多斯酒业公司协办的“2014年白酒国家评委年会”在鄂尔多斯举行。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国务院法制办副司长李敬鹉,国家白酒专家组组长、中国白酒泰斗沈怡方,万正投资集团总裁、鄂尔多斯酒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武世荣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的白酒国家级评委近400人参加会议。

2014年白酒国家评委年会

万正投资集团总裁武世荣致欢迎辞,武世荣表示:本次会议选择在鄂尔多斯举办,为鄂尔多斯酒业不断提高白酒生产技术研发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促进中国白酒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年会现场

在评酒环节中,与会专家、白酒国家评委对包括鄂尔多斯酒在内的86款国家名优酒样进行感官质量品评和综合评审,以暗评形式先后进行了十八轮编号打分,评选出了“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评委会特别奖”三大奖项。鄂尔多斯酒业选送的“清芝复合香型52度天诚敬酒” 和“清香型42度鄂尔多斯人诚敬酒”分别获得“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和“评委会特别奖”。

嘉宾参观鄂尔多斯酒业园区

年会期间,与会领导、专家及评委们还在集团总裁武世荣的陪同下,参观了即将投产的鄂尔多斯酒业园区。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对酒业园区的建设规模、生产能力和现代化程度表示震撼,对鄂尔多斯酒业园区传统技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酿酒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鄂尔多斯 酒体 酒文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