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寒的《后会无期》和郭敬明的《小时代3》在同月的PK站早就拉开帷幕,除了人气和票房,时尚方面也是满满的看点。别以为主打糙汉子的《后会无期》No Fashion可言,其实仔细发觉,其中的文艺到骨髓

袁泉:英伦文艺范儿格纹衬衫

袁泉剧中的格纹衬衫

本来就文艺到骨髓的袁泉,在影片中的一套造型也并没有被“糙”,粗布的格纹衬衫内搭基本款圆领T恤,这套装扮其实给了生活中的源泉直接就可以出门了。再来看看流行天后碧昂丝在大热MV《Flawless》中热卖到爆的红黑格纹衫,搭配超短热裤文艺又不失潮味,泰勒的英伦格纹衫也是众多网友的最爱。

陈乔恩:Hello Kitty萌妹子配旗袍

陈乔恩剧中的Hello Kitty暖手宝

本来就是台湾可爱派教主的陈乔恩在片中玩起了混搭和穿越,一身古朴到爆的旗袍大有喜剧元素,而手上萌翻大众的Hello Kitty暖手宝更是在海报和预告片中抢镜十足。女孩基本都爱的Hello Kitty元素在时尚圈可是普及率最高的Icon级风格。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后会无期 韩寒 小时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