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番茄瘦小腹白萝卜瘦腿 7大蔬果减肥有奇效


来源:光明网

白萝卜所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白萝卜所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5、瘦小腿冠军--西瓜

瘦小腿冠军--西瓜

西瓜所含有的酸柠檬黄素具有排毒的作用,能促使体内的盐分大量排出,消除小腿部位的水肿现象。

此外,西瓜中丰富的钾元素,还可以起到修饰小腿线条的作用。

6、瘦小腹冠军--番茄

瘦小腹冠军--番茄

女性的肠道中如果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

女性在饭前吃一个番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抑制肠道吸收脂肪的作用。长期坚持下去,你便会远离小肚腩的困扰。

7、瘦大腿冠军--白萝卜

瘦大腿冠军--白萝卜

像骆驼的驼峰是为了给身体储存养料一样,人的大腿也是用来储备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的“仓库”,因此,女性的大腿部位特别容易堆积脂肪。

白萝卜所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是任何一种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女性利用白萝卜的这种功效来对付大腿部的脂肪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瘦腿 番茄减肥 减肥食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