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混乱的家庭关系让女儿深受其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原生家庭对子女婚恋观的影响 网友彩霞来信: 卡玛你好! 看了你的博客,很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现在有让我很纠结的事不知道该怎么办,请求得到你的指点。 我和丈夫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当时介绍人说他人不错,了

原生家庭对子女婚恋观的影响

网友彩霞来信:

卡玛你好! 看了你的博客,很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现在有让我很纠结的事不知道该怎么办,请求得到你的指点。

我和丈夫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当时介绍人说他人不错,了解时间不长,因为我怀孕了也就匆匆结婚了,当时怀孕的孩子打掉了,没有感情基础,更没有别人恋爱的花前月下,结婚后发现我们有太多的不同,一直在生气吵架,结婚一个月他就去外地工作了,工作不到半年就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处分回到原单位。

中间也曾想过离婚,经做工作他也同意了,可因为自己的软弱无法面对离婚的无助感或者失败感或者是没有安全感,总之被搁置了,94年生下我的女儿。我的丈夫2005年又因经济问题处分了,2007年出去打工,已经八年了,我们的夫妻关系是明存实亡的。我感受到的他存在的意义就是保持一个婚姻的外壳。

丈夫脾气暴躁,可能和他的家庭有关,他的父亲也就是我的公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经常在家打我婆婆。我的女儿就生活在这样一个缺爱的家里,父亲批评女儿时女儿不听他的和他顶撞时他就会打女儿,有两次拿刀,女儿身上现在还有两处刀伤,我当时也在场,可却没有阻止,很后悔。

那是因为我也生活在一个虽然没有战争但由于家庭孩子多父母特别忙感受不到父母爱的家庭,不会爱自己也不会爱孩子,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总拿自己的感受去要求孩子。

我的女儿在初中就谈恋爱了,在女儿成长过程中,曾无数次要求我和她父亲离婚,因为我不够强大不能承受没有丈夫的压力,不是因为我什么都依靠他(他在家里是什么都不管的,我是经济很独立的),而是因为我自己觉得没有这个所谓的丈夫我就没有安全感,不能去面对外面的一切,所以一直这么拖着。

我在孩子两岁时到外面看病去了两个月,我的丈夫从这时开始就没有安生过,在外面不停的找女人,我身体不好,也确实不能满足他的夫妻生活要求。从外面看病回来后我感觉到了,我的女儿随着时间慢慢长大她也感觉到了,后来她的奶奶也就是我的婆婆也亲自告诉过我的女儿她父亲在外面找女人的事,这也是我女儿无数次要求我离婚的原因,但由于我说的以上的原因,我一直就这么拖着,我的孩子就在这么污浊的环境里成长着,初中的恋爱的对象一直维持到大一也就是现在。

这次暑假回来,告诉我她又恋爱了,并且已经突破最底线了,我听后特别无言,她也曾很多次对我说过,初中的恋爱对象不是她喜欢的,沉默寡言没有热情,并且不止一次说过他就是一个备胎,其实这个男孩在我看来挺优秀的,学习好,没有什么不良习惯,家教也不错,可他俩的性格是完全不同的,我也曾劝过女儿人没有十全十美,这样可以互补,可她是很不甘心的。

这次找的这个人比较有钱,性格也许是她喜欢的,有经历有家庭,36岁,我女儿20岁,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她明知别人有家庭,还这样保持关系,卡玛,这就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以我的人生观这种情况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可我现在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并且也不能多说一点的,否则就是大吵大闹,我真的没有一点办法了,她的父亲的话就更不用说了,只能是适得其反,卡玛,我该怎么办呢?

我知道我女儿的人生观是有问题的,她想走捷径,她还说这个男人也只是她的一个跳板,我该怎么办呢?我的女儿特倔的,这种情况我不能和亲人朋友说,如果她知道我告诉了别人,我想象不出来,会怎么样的?我自己想,对她回头是无用的,或者会相反的效果的。

我该怎么办呢?亲爱的卡玛,救救我吧!希望得到你的明示,能够指引我朝着正确的方向,幸福的方向!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两性观 老公 卡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