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若瑄穿总价10万Vera Wang婚纱补办婚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7月23日,徐若瑄在台北艾美酒店办喜宴,徐若瑄和老公李云峰甜蜜亮相,恩爱亲吻,但否认了怀孕的传言。她穿着VeraWang2014秋冬系列订制婚纱,也是目抢先穿上该系列的台湾第一人。这两套婚纱分别

导语:7月23日,徐若瑄在台北艾美酒店办喜宴,徐若瑄和老公李云峰甜蜜亮相,恩爱亲吻,但否认了怀孕的传言。她穿着Vera Wang2014秋冬系列订制婚纱,也是目抢先穿上该系列的台湾第一人。这两套婚纱分别售价5万多元和4万多元人民币,两件婚纱造价近10万元。今年女神们纷纷披上嫁衣,一起来看看谁的婚纱最美吧!

徐若瑄婚纱来自Vera Wang2014秋冬订制系列

徐若瑄的第一款粉色系礼服是今年最新的秋冬VERA WANG粉色系特别订制系列( NORA礼服),简单的胭脂粉色搭配精致的花彩及图腾的手工刺绣设计,上身是紧身马甲的剪裁,收紧腰身更加凸显徐若瑄完美腰线。

徐若瑄婚纱来自Vera Wang2014秋冬订制系列

婚宴的第二套礼服徐若瑄穿着珊瑚红的VERA WANG秋冬系列(NOELLE礼服),大胆的颜色,鱼尾裙摆剪裁搭配裙摆碎花点缀设计,呈现徐若瑄完美的身形曲线,同时也搭配公婆赠送的特别订制珠宝,简单大方女人味十足。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徐若瑄 Vera Wang 周迅 杨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