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夏用草编鞋巧搭4款度假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日怎能不来一双espadrilles草编鞋呢?espadrilles来源于十四世纪时法国、西班牙交界的巴斯克地区,是一种以草绳做成鞋底鞋跟,用帆布制成鞋面的鞋子,后来经过改良,原本的帆布鞋面渐

导语:夏日怎能不来一双草编鞋呢?espadrilles来源于十四世纪时法国、西班牙交界的巴斯克地区,是一种以草绳做成鞋底鞋跟,用帆布制成鞋面的鞋子,后来经过改良,更是舒适好看又耐穿,且充满度假气息,近年来更是成为法国的国民便鞋。看看明星们人脚一双,就知道有多夯啦。当然要想时髦也要考虑性价比。我们的原则是即便无法浑身大牌,也要想进办法贴近时尚。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日,美国汉普顿,肯达尔-詹娜现身街头

Chanel, Valentino, Stella McCartney等品牌纷纷推出华丽版espadrilles,其中以Chanel最受欢迎,经典双C logo搭配丹宁、皮革布料,加上撞色元素,令一众明星无不成为espadrilles草编鞋的俘虏。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4款 平底鞋 搭配 时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