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大溪地(/9)

2014-07-25 09: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ELLE》8月刊,张梓琳重返大溪地。她既能把晚礼服穿得光芒万丈,也会套着运动衫去街边小馆子吃卤煮。高贵中不失亲和,温柔里充满力量。人们习惯在她的名字上加上前缀——世界小姐,而坐在她对面,不见咄咄逼人的美,只有一位气质绝佳、教养得体的干净人儿,轻柔和煦。发生在她身上的一切,赏心悦目地像童话故事,成名、结婚,一切都在最美好的年纪。她既能把晚礼服穿得光芒万丈,也会套着运动衫去街边小馆子吃卤煮。高贵中不失亲和,温柔里充满力量。张梓琳这个“女神”有难得的烟火气,因而更加真实、可爱。

标签: 人际 恋爱 职场 天性 性格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