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亚达:古天乐与高圆圆相约瑞士悦享浪漫时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飞亚达最新一季广告大片,以“悦享浪漫时刻”为主题,在这个灿烂的盛夏7月全线发布。本次拍摄全程在瑞士苏黎世进行,由英国团队执行拍摄,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与高圆圆,

导语:2014飞亚达最新一季广告大片,以“悦享浪漫时刻”为主题,在这个灿烂的盛夏7月全线发布。本次拍摄全程在瑞士苏黎世进行,由英国团队执行拍摄,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与高圆圆,再度携手相约瑞士,“悦享浪漫时刻”。同时,飞亚达官方网站(www.fiyta.com.cn)焕然新生,盛大上线,代言人同款腕表在线首发,购买即可获赠Roseonly魔幻主义花盒,将时光之礼藏于永生花簇中,让爱在腕间悄然绽放。 

2014飞亚达全新广告片

停下来,问一句“你有时间吗?”

本次TVC,讲述古天乐饰演的金融才子,在欧洲金融中心苏黎世打拼,一直忙于工作,忽略身边的人。这一天,他与高圆圆饰演的女友,相约在苏黎世见面,一起放下繁重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悦享浪漫时刻。片中两个人,彼此知道对方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也始终在对方的心中,却一直各自忙于寻找人生的方向,而忽略彼此。终于,他们想到要停下来,关注身边的人,享受生活。古天乐在钟楼广场找到了等待在那里的高圆圆,他们选择钟楼相见,因为他们知道:时间能够见证爱。一句调侃的话:“你有时间吗?”成为心的开始。两个佩戴飞亚达表的有情人,在波光粼粼的水光映衬下,会心一笑。

一直以来,飞亚达倡导“心在更远处”,以“进取”为品牌精神内核,而此番TVC两位代言人演绎的却是“停下来”这一刻。这并非否认进取,而是停下来,才能静心思考周遭的人与事,享受眼前的风景。“停下来”不代表放弃追逐,只有熟悉脚下的路,才能到达更远的地方。

古天乐与高圆圆二度携手相约苏黎世

此番为飞亚达拍摄广告大片,古天乐与高圆圆已是第二次携手,而飞亚达在钟表文化的发源地瑞士拍摄,却是第一次。4月的苏黎世,乍暖还寒,工作人员还穿着厚厚的冬装,为了实现美的效果,高圆圆却穿着及膝的蓝色连衣裙室外拍摄。近年来,气质女星高圆圆,佩戴着各个系列的飞亚达腕表,在巴黎国际时装周等国际高端时尚盛会频频露面,愈发彰显出她作为时尚巨星的气质和风范,这与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不断求索是分不开的。    

而古天乐为了实现一个追寻的镜头,反复的跑,不断的上楼梯、下楼梯。这不仅体现了飞亚达对完美的追求,更体现了古天乐对事业的一份执着和坚持。他从青涩的偶像派小生,晋级为实力派影星,与飞亚达携手,出演《扫毒》、《逃出生天》等一批演技派电影。

一部片子能够实现最好的效果,有一流的拍摄团队、实力派的演员是必要的,而这一次,连群众演员,都体现了“敬业”精神,一位从桥上经过的女士,来回骑车12次,只为呈现一种极美、极自然的街景,有趣的是,最后剪辑时,这一段还被剪掉了。

腕上时光容器捕捉动人心弦的时刻

TVC中,古天乐和高圆圆均佩戴了飞亚达2014年推出的新款腕表。其中古天乐佩戴的是摄影师系列,经典黑白灰色调点缀少许红色。该款腕表黑色特殊内影圈设计,灵感取自于相机镜头边缘的造型。1、5、9点位对准的三条线,犹如相机镜头上的卡口线。盘面采用拉直砂工艺,增加机械金属质感。设计上,采用双重圆环结构,将阿拉伯数字字钉嵌在灰色圆环内,呈现相机镜头的立体效果。仿佛将一个微型复古相机佩戴在腕上。一直以来,飞亚达持续关注摄影文化,探索与时间相关的一切。为此,飞亚达设立“时光勋章”奖项,由业内知名人士共同评选,专门奖励那些坚守梦想并始终进取的摄影师。

而高圆圆佩戴的则是今年新款心弦系列腕表,采用细腻温雅的珍珠母贝盘面,其上丝印一条缎带般的五线谱,由远及近,尽显女性柔美。这条五线谱,由凤凰轻羽演绎而来。灵感源自肖邦的《夜曲》曲谱。将钢琴诗人的浪漫气质赋予腕表,亦将乐曲所散发出的独特韵致赋予佩戴者。飞亚达表,犹如腕上的时光容器,时刻捕捉动人心弦的时刻。 

浪漫七夕时光之礼

七夕节即将到来,将时光之礼藏于永生花簇,于腕间悄然绽放。7月28日-8月2日期间,购买飞亚达官网(www.fiyta.com.cn)独家首发的代言人同款腕表,即可获赠Roseonly专爱魔幻主义花盒。浪漫时刻,让爱“表”达!

浪漫七夕-时光之礼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飞亚达 古天乐 高圆圆 腕表 苏黎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