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爱上父辈男 我难以自拔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然不开心,但是我离不开他 网友来信: 我今年28了,和老公结婚三年了,因为有比较严重的妇科病,一直受影响没孩子,挺烦恼的。 其实,在婚前我有过一段忘年恋,老公也知道一点,他当然很介意,也再三强调不许

虽然不开心,但是我离不开他

网友来信:

我今年28了,和老公结婚三年了,因为有比较严重的妇科病,一直受影响没孩子,挺烦恼的。

其实,在婚前我有过一段忘年恋,老公也知道一点,他当然很介意,也再三强调不许我和他有任何来往了,那个男人比我大将近20岁,我18岁的时候在他的酒店打工,因为他是老板,我挺尊重他,有啥事他让我做总是非常积极配合,他也夸我能干贴心,久而久之,便和他有了暧昧关系,直到上床……

后来,他老婆知道了,从中阻拦和作梗,他又挺怕老婆的,我知道在那待不下去了,便识趣地离开了他的酒店,但我们还是保持着联系,偶尔他还会给我些钱零花,让我自己去买点什么,但不是那种固定地包养我的关系,我不是贪婪他的钱财,是因为他总是在生活中给予我关照和指导,在一些小事上对我百依百顺。

他比和我同龄的年轻男人懂得体贴人,还知道很多东西,尤其是每次我要离开他,他会特别在意地一次次地挽留我,歉意不能给我一个名分,因为有许多现实的无奈,我能感觉到他的诚恳,所以也就不愿意逼他娶我。

但是随着我的年龄渐渐增长,家庭还有外界的种种压力,我才选择了我现在的老公结婚成家,可是,我知道心里无法将他放下,忍不住还是会和他打打电话,偷偷约出来私会一下。尽管我明白这样对不起现在的老公,但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忘掉他,也舍不得永远见不到他。和他在一起各方面都很调协,这是我和现在的老公无法达到的。

丰丰,老公和我差不多是同龄人,他无法理解我怎么会和一个和自己父亲年龄差不多的男人在一起,他问我是不是从小缺失了父爱?说实在的或许有点,因为我小的时候,爸爸很早就离开我和妈妈去外地打工,很少在我们身边,每次盼望着父亲回家的日子是非常熬煎的。

我现在的生活有点乱了,一边我埋怨这个老男人无法真正和我长久地在一起,毁了我的一生,因为和他在一起我患上了妇科病,所以我会怀疑他在外面或许还有其他女人,和我只是逢场作戏,一边,我好想和老公过正常的婚姻生活,给他生个孩子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可惜眼下偏偏不能生了,或许老天爷在报应我,总之,现在非常纠结和痛苦,丰丰,我到底要怎么继续我的生活呢?我是真的有恋父情结吗?老男人的爱能相信吗?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