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8月刊:可儿闯天涯(/7)

2014-07-25 14: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芭莎》8月刊:可儿闯天涯。Miranda Kerr,全方位发展的偶像级超模,是设计大师Michael Kors钦点的当代Jetsetter代表,在时尚摄影大师Terry Richardson镜头下,演绎最新的秋冬系列。她的自传体励志小书《Treasure Yourself》获澳洲政府表彰,甄选为青少年的课外读物,继而推出《Empower Yourself》,鼓舞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她童年在祖父母农场长大的美好岁月,奠定日后潜心研修健康养生学,创办有机美容事业,考取纽约健康师执照。她甜甜的软软的声音,口条顺畅逻辑清晰地分享自己心路历程。她相信,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最妥帖的原因,所有的艰难终究会得圆满。她感恩,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儿子Flynn健康快乐地成长。Harper’s Bazaar China的这次专访,不为采访而做,只为原原本本呈现最从容真实的Miranda Kerr。

标签: 热门女星 女模 性感女模 一线超模 超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