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里奥尼联手英国设计打造高端珠宝配饰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7月25日,米兰- 世界顶级奢华男装品牌布里奥尼(Brioni)联手伦敦设计双人组Fredrikson Stallard,推出高端男士珠宝配饰系列。该系列已于2014年7月在欧洲、亚洲和美洲

2014年7月25日,米兰- 世界顶级奢华男装品牌布里奥尼(Brioni)联手伦敦设计双人组Fredrikson Stallard,推出高端男士珠宝配饰系列。该系列已于2014年7月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Brioni门店起售。

Brioni全新珠宝配饰系列包括袖扣、领带夹和领针三个品类,进一步完善了Brioni手工艺精湛的专属产品领域,并将设计师的创造性与品牌的独有性完美融合。

Brioni将当代雕塑与艺术相结合的独特性

袖扣的设计灵感源自面料纹理与外观质感,分为圆形和方形两种,与Brioni服装系列完美的剪裁工艺相得益彰。依据顾客手感精心打造的线条,增强了外型的流线性,赋予这些由铂金打造并饰以钻石、黄金、玫瑰金、白金和白银的袖扣一份高贵而独特的气质。而用金银打造的领带夹和领针,则通过一流的工艺线条呈现出Brioni的风格,成为经典珠宝的现代版诠释。

细节上,Brioni特别在每件配饰都打上了Brioni的标识,为该系列增添了一份专属性;在包装上,所有配饰均配有一只粗纺羊毛小袋,并放置在一个黑灰色木匣内,外面包有石墨灰盒子,以方便在旅途中携带。

作为创新手工艺、专注于细节与顶级意大利专业工艺的结晶,Brioni全新珠宝配饰系列的设计美学充分展现了Brioni将当代雕塑与艺术相结合的独特性,使其在配饰领域独树一帜。

Brioni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Pesci表示:“我对这个新系列感到十分满意,它全面体现了Brioni的精髓——一个极富创新性和当代感的男装品牌,通过精湛的制衣工艺打造出令人梦寐以求的服装产品。在精选珍贵材质之余,我们还赋予这些珠宝配饰一份现代感,使之成为时尚风格更加大胆前卫的男士的不二之选。”

Brioni创意总监Brendan Mullane补充道:“很高兴此次能与Fredrikson Stallard合作这个新配饰系列。该系列与Brioni的服装系列完美贴合,相得益彰,堪称极致奢华的典范。自合作之初,我们就将这些珠宝配饰想象成一件件绝美的艺术品,并最终设计出这些杰出的产品。”

Fredrikson Stallard表示:“我们与Brioni的合作十分愉快。我们通过对雕塑和形式的理解,共同致力于打造出一个优雅的、能够全方位体现Brioni剪裁工艺与专注细节之精神的珠宝配饰系列。”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