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12类奇葩饮料 青蛙汁可助性


来源:环球网

导语:“血袋饮料”——据报道这种重口味的饮料在我国辽宁、苏州等地都有售,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其实除了血袋饮料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重口味饮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

导语:“血袋饮料”——据报道这种重口味的饮料在我国辽宁、苏州等地都有售,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其实除了血袋饮料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重口味饮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人尝试过,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血袋饮料

血袋饮料

因为《暮光之城》、《吸血鬼日记》 等吸血鬼题材的影视剧近几年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吸血鬼热”,所以辽宁、苏州等地的店家们也纷纷打起了“吸血鬼”的算盘——一种血袋饮料在苏州风靡,血袋包装类似医用血浆,还分出了A、B、AB、O、Other型五种供选择。

另外,除了红色的血袋,还有蓝色、芒果色、柠檬黄、橘色、青苹果色血袋,不同颜色的“血袋”内成分都不同。

2、秘鲁青蛙汁

秘鲁青蛙汁

在秘鲁首都利马一些农贸市场,有一些小餐厅出售这种青蛙汁做成的“饮料”,每天都有不少人专门来喝。

青蛙汁饮料一般都是店家给顾客现场制作。店主先是从玻璃缸中挑出一只青蛙,弄死之后,用刀在青蛙腹部切个口子,将青蛙的皮整个剥去。然后,再将青蛙同蜂蜜、芦荟以及一种不知名的植物根一同放入搅拌机搅碎。

据说这种不知名的植物根可以提高性功能。店家宣称这种青蛙汁“饮料”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解除疲劳,还可以治疗哮喘和支气管炎,甚至对治疗性病也有疗效。它也因此被称为“秘鲁伟哥”。

3、雄鹿精液加酸奶

雄鹿精液加酸奶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一家餐馆推出一款新的餐前饮料,居然是混合了酸奶、猕猴桃汁和雄鹿的精液制成。据品尝过的人说:“一旦你接受里面有雄鹿精液的事实,其实味道还真的不错,还有点甜。”

4、牛尿饮料

牛尿饮料

印度最新研制的一种利用母牛尿液制造的新型饮料,该饮料中,除了牛尿,将包括一些有用的医疗和阿育吠陀草药。制造商将这种饮料命名为“gau jal”,或叫做“牛饮”,并称这种饮料闻起来并不会有尿液的气味,而且口感也并不差。更重要的是它并不像一些普通的汽水饮料,不含任何有毒物质,对人体更有益。

5、猪胎盘饮料

猪胎盘饮料

一种果冻型饮料,它是采用猪胎盘制造的,重量为1万毫克。据称,食用胎盘具有人体组织再生的功能,尤其对于美容十分有益,同时有助于调节人们的日常饮食。目前,胎盘10000售价8美元,此外,生产厂商还提供了更大的包装系列--胎盘40000,具有4万毫克的重量。

6、人奶饮料

人奶饮料

奶源不是奶牛,而是处于哺乳期的女人,这种饮料,当然只在日本能够看到。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养生秘诀 饮食养生 饮食文化 滋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