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32岁巴西超模:全球男人渴望的性感奇迹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众所周知巴西是名模的盛产地,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xander Ambrosio)就是最富名气的一个。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是当红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上帝赐给她一副天使般的面容,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她被赞“全球男人渴望的性感奇迹”。
众所周知巴西是名模的盛产地,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xander Ambrosio)就是最富名气的一个。亚历山大[详细]

导语:众所周知巴西是名模的盛产地,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xander Ambrosio)就是最富名气的一个。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是当红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上帝赐给她

导语:众所周知巴西是名模的盛产地,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xander Ambrosio)就是最富名气的一个。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是当红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上帝赐给她一副天使般的面容,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她被赞“全球男人渴望的性感奇迹”。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