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脸上5种痣克夫 千万别娶(图)


来源:人民网

一个女人,如果长着一张克夫脸,不管她多漂亮,都不能娶来做老婆,否则,轻者倾家荡产,重者家破人亡,这是古今中外无数案例都证明了的事实。古代风水学认为,面无善痣,女士在特定位置长得痣可以凶克丈夫,丈夫会事

一个女人,如果长着一张克夫脸,不管她多漂亮,都不能娶来做老婆,否则,轻者倾家荡产,重者家破人亡,这是古今中外无数案例都证明了的事实。古代风水学认为,面无善痣,女士在特定位置长得痣可以凶克丈夫,丈夫会事事不顺,生活起伏大,丈夫长辈亲人常会得病。一起来看看,女人脸上哪些部位长痣容易克夫。

女人脸上5种痣克夫

一、左奸门有痣。面相中将眉尾和眼尾处称为奸门,也叫夫妻宫。此处有痣的女人也容易克配偶。30岁前见到鱼尾纹表示劳碌,眼尾凹陷,鱼尾纹多杂见痣,斜纹疤痕,会恋爱不顺,婚姻不美满,或同床异梦。如果在左边奸门处有痣或疤痕的话,克配偶;如果右边奸门有痣,表婚姻不美或有外遇。

女人脸上5种痣克夫

二、命宫处有痣。命宫位于两眉的中间,在面相中也称为印堂。假如女人在此处生有痣的话,古称双龙抢珠,有“双龙抢珠,连毁二夫”之说,也是对丈夫不利,一生难有正常的家庭生活,注定孤独。

[责任编辑:王晓东]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