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鼻子大的男人能力强吗?


来源:寻医问药网

虽然女人们都没那么色,找丈夫往往是看他是否有进取心,而并不是看男人能力怎样。人中宽、深、直,气色明亮、润泽,说明肾脏精气旺盛;人中窄短、干燥、晦暗,说明肾脏精气虚亏,很可能生殖系统有病。

虽然女人们都没那么色,找丈夫往往是看他是否有进取心,而并不是看男人能力怎样。不过,男人的床上功夫怎样和幸福指数还是有些关联的。而一个人的外表往往能看出他的身体健康程度,下面就来和我们一起看看到底是观察哪些部位能看懂男人性能力吧!

鼻子大男人能力强吗?(华盖供图)

人中看出男人肾气是否充足

人中位于人体鼻唇沟的中点,是一个重要的急救穴位。位于上嘴唇沟的上三分之一与下三分之二交界处,为急救昏厥要穴。看到有人不省人事了,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掐人中”。这个在急救中经常用到的穴位,又叫“人种”,和生殖功能密切相关。人中宽、深、直,气色明亮、润泽,说明肾脏精气旺盛;人中窄短、干燥、晦暗,说明肾脏精气虚亏,很可能生殖系统有病。

人中对男性来说,除了可以观察肾精、肾气是否充足,长寿还是短寿,还可以判断生殖系统的状况。中医把男性生殖系统概括为精室,如果把下嘴唇到下颌的部位分成三等份,那么偏上1/3那一部分反映的是男性精室。精室的气色以明亮、润泽、含蓄为好,颜色也应当是黄中透红,有的可能会比下颌其他部位要稍暗一点,但绝对在一定范围之内。

鼻子大=性能力强

鼻子大说明性能力强的说法由来已久,俗话说男人鼻子大能力也会强。这种说法认为,在面相上看男性的鼻子比较容易将两者联系起来。中国相学上鼻子又称作“土星”,土地滋养万物,是生殖功能的代表。因此,鼻子大,自然说明有强大的作战能力。

如果一定要看,那也要看从印堂到鼻尖部分的饱满程度、光泽如何以及血色,综合判断这个的人的血液循环如何,是否血气充沛,这个倒可能会对他的功能有所反映。

[责任编辑:王晓东]

标签:鼻子 土星 人种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