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妆容现Bug 脸黑眼肿得罪造型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智贤近日在台北参加某个活动,不知是否换了化妆师,整个妆容造型跟先前的强气场美人一点都不一样,不光肌肤泛黑,不恰当的阴影也让她看起来胖硕了不少。 一、全智贤妆容Bug 全智贤到台北参加活动 妆

导语:全智贤近日在台北参加某个活动,不知是否换了化妆师,整个妆容造型跟先前的强气场美人一点都不一样,不光肌肤泛黑,不恰当的阴影也让她看起来胖硕了不少。

一、全智贤妆容Bug

全智贤到台北参加活动

妆容Bug1:肌肤不白皙,泛黄发黑

或许你会觉得是因为灯光问题,但其实在正常的光下(可看第二张图),全美人的皮肤也没有了往日的白皙柔嫩,看着像刚被太阳晒过的小麦色肌肤,瞬间美感减弱。

妆容Bug2:眼睛浮肿,眼妆无修饰

台湾最近天气不好,阴雨连连,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中,全智贤也未做准备,浮肿的眼睛清晰可见,即便是眼妆,也没有卷翘的睫毛没有放大双眼的烟熏,只有简单的眼线,埋住了整个眼睛,看来更加臃肿。

全智贤到台北参加活动

妆容Bug3:阴影用错,显脸圆

颊彩颜色过深,腮部的修容单品颜色则过浅,颠倒顺序的使用无法体现精致的面部轮廓,倒让人对全智贤发福这个讨论甚嚣尘上。

二、昔日妆容对比,这才是全女神!

全智贤vs水润肌肤

1.白嫩光泽肌肤,分分钟掐出水来!

在闪光灯前肌肤竟然反光如此强烈,而且肌肤质感也如此白皙柔嫩,这才是能拿住都教授的千颂伊。皮肤不光亮泽到反光的地步,而且感觉分分钟都水润Q弹,让你忍不住捏一下。

全智贤vs大眼眼妆

2、放大双眼的眼妆,眼神勾人才对味!

眼线减弱,加强睫毛膏的使用,让眼睛放大1.5倍,女神明媚的眼神让众人折服。肿肿的眼睛怎么可能让全智贤散发魅力呢!

全智贤vs修颜妆容

3、修颜廓型,完美脸型露出来!

这个妆容的整个颊彩若隐若现,几乎看不出来。腮部则用更深一些的颜色修饰,让脸部的色泽保持一致,总体脸型成鹅蛋脸,起到了修颜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