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眠时间7小时最佳 过长或有害健康


来源:环球网

导语:美国睡眠时间研究专家肖恩•扬斯戴特提出,7个小时左右的睡眠已经足够,过多的睡眠反而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睡眠时间7小时最佳 我们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繁忙的社会,每天都要处

导语:美国睡眠时间研究专家肖恩•扬斯戴特提出,7个小时左右的睡眠已经足够,过多的睡眠反而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睡眠时间7小时最佳

我们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繁忙的社会,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信息,所以经常会有人抱怨睡眠时间不够。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美国睡眠时间研究专家肖恩扬斯戴特提出,7个小时左右的睡眠已经足够,过多的睡眠反而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专家肖恩扬斯戴特表示,8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睡眠是有害的。关于睡眠时间的调查研究表明,如果54到60岁的老人睡眠时间少于6个小时或多于8个小时,那么他们的记忆力和决策能力都会受到影响;如果65到89岁的老人睡眠时间过长会造成脑功率的下降。“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才能使死亡率和发病率降到最低”,扬斯戴特说。

在最近的一次研究中,5名成年人在回归“石器时代”的条件下生活了2个月:没有闹钟,没有电,没有自来水的干扰下,他们提前了2个小时睡觉,平均睡眠时间比平常增加了1.5个小时。但是,研究者表示,他们依然每晚平均只睡了7.2个小时。现代人们都认为睡眠时间被剥夺,睡眠不够,但实际上,绝大部分人的睡眠时间都已经超过了身体的需要。健康的成年人只需要7个小时到7个半小时的睡眠时间。相比之下,女性需要的睡眠更多,因为她们的大脑需要更多的时间从每天大量的工作任务中得到修复,否则她们会情绪低落、暴躁易怒。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睡眠时间 死亡率 睡眠质量 身体健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