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人初亮相 珀莱雅为你打造专属职场好印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又到一年毕业季,即将踏入职场的新人MM们,是否做好了转型成为职场丽人的准备呢?相信初次亮相时清新亮丽的淡妆一定能为你的形象大大加分!下面,就为MM们介绍打造清新底妆、彩妆的几大要点,简单几招助你轻松虏

又到一年毕业季,即将踏入职场的新人MM们,是否做好了转型成为职场丽人的准备呢?相信初次亮相时清新亮丽的淡妆一定能为你的形象大大加分!下面,就为MM们介绍打造清新底妆、彩妆的几大要点,简单几招助你轻松虏获同事芳心。

新人初亮相

Point1:

带有淡淡光泽的妆前乳不但能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还能让肌肤光泽自然得就像是肌肤自身散发出来的。当然,如果你担心会显得脸圆,也可以将妆前乳着重用在鼻梁、眼窝、额头等位置。

珀莱雅柔润轻透凝肤乳

珀莱雅柔润轻透凝肤乳作为一款富含保湿精华的妆前乳,不仅能为后续底妆工作打好基础,更能自然抚平毛孔,涂抹后带来非常独特的婴儿般娇嫩、柔软、水嫩、有弹性的触感。产品中含有布雷阿群岛褐藻等天然海洋保湿精华,能有效增加肌肤中的含水量,同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舒缓肌肤,还兼具抗衰老的作用。 

Point2:

针对夏日天气选择一款清透、贴合的粉底液也非常重要。MM可以用化妆刷涂抹粉底液,不但能将鼻翼和眼周的死角也涂均匀,扁扁的刷头还能把粉底液涂抹到最轻薄的效果。需要提醒的是,先将适量的粉底液倒在手心里,再用粉底刷蘸取涂抹,更好控制用量。

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

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中含有丰富的珍贵海洋成分,其水润、细腻的质地,结合夏威夷雨生红球藻精华,轻松实现内外同步焕白:内养白,以雨生红球藻天然抗氧化的光润能量,润泽并提亮肌肤,沁出亮白肌光;外透白,其不可思议的奶油质地,极其轻薄贴合,能瞬间呈现细致净透度,耀炫出“瓷娃娃”般的皙白光感,足以驾驭任何彩妆。

point3:

底妆的最后一步是散粉,建议选择带有珠光颗粒的散粉,将它刷在鼻梁、额头、下巴,突出脸形的轮廓感。你还可以将散粉大面积轻扫在整个面部,让肌肤散发自然光彩。

珀莱雅润活亲肤弹力粉饼

珀莱雅润活亲肤弹力粉饼拥有天然涂层技术,能让粉末如天鹅绒般柔软顺滑,持久贴合肌肤。其中含有的布雷阿群岛褐藻等保湿海藻精华能有效增加肌肤中的含水量,给肌肤带来持续润泽,有效遮盖干纹、瑕疵,同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并舒缓肌肤。

有了无暇瓷白肌肤,MM们的清新、自然气质自然呼之欲出。我们即刻开始在这美妙的“画板”上化出亮眼妆容吧!

眼妆:

1、将大地色眼影涂抹在图1红色虚线内,可以从睫毛根部位置开始晕染。

2、将眼影刷上的余粉刷在如图2所示的位置。

3、如图3所示,化上眼线。眼球两侧可以稍粗一些。

4、以画“Z”的方式涂抹上睫毛,再将睫毛膏竖起来轻刷下睫毛。

眼妆

脸颊及唇妆:

1、在图示位置涂抹适量腮红,展现红润气色。

2、涂抹珊瑚色唇膏,再将唇蜜涂抹在唇峰位置。让双唇看起来更水润丰满。

3、轻轻含住纸巾,印掉一层唇膏。然后淡淡扫上半透明蜜粉,实现持久哑光效果。

脸颊及唇妆

简单几步,顷刻完成学生党向办公室OL的完美转变,这样清新、自然的透明感妆容最适合年轻女性!你学会了吗?

学生党向办公室OL的完美转变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珀莱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