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力磁场 DISSONA 2014秋冬时尚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神秘、深邃、浩瀚!原创皮具精品DISSONA 2014秋冬时尚发布会亮相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现场空间打造成一个超现实冷酷仙境,仿若进入一个平行宇宙,漂浮星空太虚之中,众人屏息以待的时尚大秀就在璀璨繁星映

神秘、深邃、浩瀚!原创皮具精品DISSONA 2014秋冬时尚发布会亮相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现场空间打造成一个超现实冷酷仙境,仿若进入一个平行宇宙,漂浮星空太虚之中,众人屏息以待的时尚大秀就在璀璨繁星映照下,盛大揭幕。在这场规模空前的时尚发布会上,DISSONA展示2014秋冬新款以及高级定制系列,精美绝伦的包袋与鞋履构筑出一个叹为观止的时尚磁场,释放强大的欲望引力。

DISSONA 皮匠大师THOMAS 

DISSONA全新形象店内部陈列

献给经济低迷时代的轻奢系列

掀起2014秋冬时尚强力磁场

整场演出以「强力磁场」作为创作概念,透过悬浮的球体装置艺术与模特之间的互动,搭配虚拟实境的科技光效,赋予耳目一新的视觉张力。除了令人目不转睛的包袋与鞋履之外,时尚名人张梓琳与韩火火各自完美演绎2014秋冬Eclipse Collection包款,让精心创作的时尚单品在星光熠熠辉映之下更显耀眼。

张梓琳演绎2014秋冬包款

韩火火演绎2014秋冬包款

DISSONA设计师团队集合了中港台以及法国、意大利等全球时尚创意精英,此次发布的全新强力磁场系列(Eclipse Collection),则是由法国设计师倾力打造,将法式优雅时尚融入东方极简美学,原创性设计融入当代女性意识,从"对比的平衡"此一课题中,探索中国女性独特的内心世界,富有冲击感的设计元素,在简洁的时尚品味下,表达出一种风格鲜明的时尚观,也正是因为这一个系列,促发了这一次「强力磁场」的创意概念。

在低调简约中释放极致诱惑,这就是DISSONA所要带给现代女性的「强力磁场」,也是2014秋冬时尚设计重点,透过珍稀皮革、艺术风格、建筑线条、硬朗气质,DISSONA设计团队精准地掌握了一种沉潜内敛却又不失矜贵的时尚作风,创作出一个献给当今经济低迷时代的轻奢系列,重新演绎一种与时俱进的经典、时尚与奢华。现场同时展示DISSONA最新形象店,简约大器的空间设计,摩登利落的建筑细节,打造一座时尚包袋与鞋履的当代艺廊,体现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