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你童颜 瓷娃娃微整形堪比激光治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岁月的流逝,大家都敌不过一个共同的敌人“时间”,无论有没有在保养上花心思,都难以改变老去这个事实。加之现代生活压力、电脑辐射、环境PM2.5等加速了肌肤老化,使之肌肤

导语:随着岁月的流逝,大家都敌不过一个共同的敌人“时间”,无论有没有在保养上花心思,都难以改变老去这个事实。加之现代生活压力、电脑辐射、环境PM2.5等加速了肌肤老化,使之肌肤变得干燥敏感、毛孔粗大等问题,就连最不愿意看到的皱纹也悄悄爬上脸庞!

21世纪,微整形遍地开花的时代,在脸上动刀已不算什么新鲜事,不仅明星,就连平常人亦如此。虽然时下流行微整形,但保守的你是否还是不敢在自己脸上动真格的呢?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居家护肤品保养,追求快速、安全、有效的微整形效果,“盒装微整形”俘获了一众女性的芳心!

一直在寻觅一款产品,能堪比美容院激光美容仪器的清洁、真皮理疗、滋养效果,莹润+修复双管齐下,美白同时重塑立体面容,让你的每一个毛孔,都绽放无以伦比的自信!在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中,备受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以及时尚主播linda推荐的台湾品牌HRcare就是皮肤救星!旗下的瓷娃娃凝亮焕肤面膜绝对是值得推荐的口碑产品!

瓷娃娃凝亮焕肤面膜

瓷娃娃凝亮焕肤面膜,只要15分钟,就能打通肌肤“雪白通道”,它主张美白三大点:

要白先修复

HRcare面膜重点强调角质修护重建,内含葡聚糖、透明质酸,保湿柔软且修复功能一流,绝无进一步促进角质代谢的美白成分,如水杨酸、果酸等出现!

要白先消炎

想抗击黑色素,首先要将所有引发肌肤敏感与发炎状况的“雷”一步步排清。肌肤健康,黑色素方可自然剥落,安全无伤。HRcare选择镇静舒缓经典成分芦荟提取物,先将肌肤干燥引发的肌肤发炎反应一扫而光。马齿苋,美白同时减少外界刺激,专业抗敏为任何肌肤服务。

要白先填毛孔

清爽无油的面膜精华液,减少油脂分泌及堆积。核心成分烟酰胺-VB3,促进细胞能量代谢,具有立即填补修饰毛孔效果。防止角质堆积撑大毛孔同时,防止毛孔老化松弛。紧肤才能使瓷白更为凸显。

再也不用为高昂的微整形费用而烦恼,也无需在忍耐煎熬的恢复期,更重要的是规避了微整形虽有降低但同样存在的风险!现在,HRcare告诉你“瓷娃娃盒装微整形”时代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