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送乔治小王子的礼物 原材料来自白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对于已经什么都不缺的人,你要做什么才能讨得他的欢心呢? 奥巴马送乔治小王子的礼物原材料来自白宫的一颗橡树 英国王子和美国总统都是这种人,所以奥巴马深知如何为乔治小王子挑选一件完美的礼物。7月22日,

对于已经什么都不缺的人,你要做什么才能讨得他的欢心呢?

奥巴马送乔治小王子的礼物原材料来自白宫的一颗橡树

英国王子和美国总统都是这种人,所以奥巴马深知如何为乔治小王子挑选一件完美的礼物。7月22日,为了庆祝英国未来君主的一周岁生日,奥巴马给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王妃寄去了一台量身定做的木制摇马,代转给他们可爱的儿子玩耍。

奥巴马送给小王子的礼物

美国总统奥巴马

这台摇马配备有马鞍,刻有总统印章,还附带一支玩具马球木槌。摇马的部分原材料来自于白宫南草坪上一棵橡树的分枝。

这份礼物是英国白金汉宫“皇家童年”展的展品之一。

此次展览将于9月28日开幕,共展出超过150件物品,包括从未公诸于世的视频和照片,奢侈玩具和物品,让公众品味跨越250年历史25名英国皇室成员的“童年”时光。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婴儿书也将被展出,你会知道她第一个认识的单词是什么,她什么时候失去第一颗牙齿,她在不同年龄的身高以及其他轶事。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