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夫为逼我复婚不择手段


来源:凤凰网时尚

前夫的无限骚扰我该如何面对 网友清雅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您好!我是经朋友介绍找到你的,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希望您能帮帮我。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前夫2002年经人介绍结婚,婚后生有一个儿子,

前夫的无限骚扰我该如何面对

网友清雅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您好!我是经朋友介绍找到你的,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希望您能帮帮我。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前夫2002年经人介绍结婚,婚后生有一个儿子,今年7岁。后来,我发现他在外面有女人,所以就吵吵闹闹一年,并且在去年6月份离了婚。

本来以为我的日子能从此变得清静,可是离婚后不到半年,前夫就以各种理由靠近我,还让他父母帮着说和,说是为了孩子希望能和我重新复合,以后会对家庭负责,和我踏踏实实地过日子。

其实,我是最了解他的,象他这样的男人是不可能改得了吃屎的。他是一个吃喝嫖赌风流成性的人,我若是和他过下去,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出头之日的,当时和他离婚我本身就是很庆幸的。因此,如果现在要让我和他复合,我宁愿死也不会同意的。

所以,他在多次找我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就暗着使手段。前些日子,他以看望儿子为借口,赖在我这里不肯走,趁我熟睡的时候跑到我房间里强迫我做不愿意做的事,当时我怕吵醒儿子,所以没有声张……

可是他现在却变本加厉,三天两次过来骚扰我,邻居朋友和他都很熟,所以也不好插手,我现在是有家都不敢回。还有,最让我纠结的事情是,他竟然偷偷地教唆儿子,和他一起表演自杀,说是如果我不答应和他复婚的话,就让儿子用自杀逼我。他好象知道了我的软肋,我越是不想让这些事情给儿子的成长造成心里阴影,他就偏偏总是和我打儿子这张牌……

我现在快崩溃了,天底下哪有他这样做爸爸的人啊?儿子才多大,他就这样教他,幸好儿子把这个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我,否则的话,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我现在想着就后怕啊!

还有,现在我最担心的一件事情就是,他这种人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他原来就拿着刀赶着他弟弟满街跑的,我怕他这一次没得逞,不知道下一步他还会使出什么坏心眼来……

我惶恐、悲哀、绝望,如果不是为了孩子我就大不了和他同归于尽。天空永远蔚蓝,请你帮帮我,好吗?给我一点可行的建议,我不想让事情弄得太大,也不想让儿子受太大的影响!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清雅,你好!其实你前夫真的是抓住了你的软肋,因为他知道你非常爱儿子,你会为了儿子做任何事,所以才有了那天他赖在你那里不走的一晚,才有了他唆使儿子自杀逼你复婚的馊主意。所以,现在问题的关键还在于你这个软肋上。天空永远蔚蓝的建议是,与其把你的要害藏着并且防着不让别人攻击,倒不如完全把那个要害给坦露出来,并且使这个要害自身强大起来。

因此,你应该向儿子适当坦白一些事情,七岁的他应该已经有初步的判断是非能力了,当他明白很多事情的真相后,他会和你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你也可以更方便有效地告诉他一些应对的方法。

请相信天空永远蔚蓝的话,天底下很多事情都不会有两全齐美的选择,与其让儿子被他蒙蔽、唆使和教坏,倒不如你提前给他注册一支疫苗,让他提前拥有一定的免疫力,这才是你最应该做的。其实,那天晚上你不应该选择妥协,因为你的妥协让他尝到了甜头,并且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他这样只会变本加厉。

所以,综上所述,天空永远蔚蓝希望你能主动把一些事情告诉你儿子,坚定立场,拿起法律的武器,彻底断绝了前夫想复婚的念头。每个人的命运都把握在自己手中,曾经再大的伤痛都只是过去,只是现在我们应该明白自己需要什么,需要怎样才能度过难关,想好了就去做,决不要让别人牵着鼻子走。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猥琐男 离婚 天空永远蔚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