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髦客们请注意!该看早秋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你走进商场百货公司,到处都是夏装打折的信息。不难发现,早秋已经华丽丽的登上舞台。作为时髦人,你应该盘算着如何在今年的秋天,购置新装把自己在第一时间打扮得一鸣惊人! 当地时间2014年7月3日

导语:当你走进商场百货公司,到处都是夏装打折的信息。不难发现,早秋已经华丽丽的登上舞台。作为时髦人,你应该盘算着如何在今年的秋天,购置新装把自己在第一时间打扮得一鸣惊人!

当地时间2014年7月3日,美国,米兰达-可儿带爱子小弗林出街

整套装扮充满线条感,更妙的事阔腿裤拉长了视觉比例。所谓“低调极致反奢华”强调穿得简单和舒适,是时下最最流行的关键词。不显山露水的穿法才叫高级,米兰达-可儿这身造型即便平淡却也时髦。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时髦客们 早秋 服装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